close

2009年剩下最後幾天了 , 耶誕節當天早上 , 為了趕赴在一起工作伙伴們 , 在文化中心小麥胚芽早餐的聚會
我又調了七點半的鬧鐘 , 我還滴咕著那有人在耶誕夜之後 , 隔天一大早還要辦活動 ...  ...



主辦人在小麥胚芽已經定了桌位 , 也預定了當天早上 , 每人一份特別推出的耶誕早餐
也讓小麥胚芽整個熱鬧又忙碌起來 , 看到老闆娘也忙到沒有時間抬起頭來

一年下來我們培養了共事的革命情感 , 雖然只是領一份小小員工微薄的薪水 , 
還是一樣要來憂國憂民共體時艱 ,  每天面對一堆煩瑣的2266大小事 , 也真辛苦大家了
明年也是要一樣 , 繼續努力打拼工作啦 ! 加油啦~



2009年的最後幾天 , 總會有一些活動 , 除了餐聚之外
下班之後去歡唱KTV , 大家抽籤交換禮物 , 
KTV 的伴唱音樂我不會唱呢 , 我習慣由老師來音樂伴奏的 , 
因為老師才會抓到我的KEY , 找到我的拍子... ...




今年我交換得到的禮物是一組小星星的耶誕節咖啡豆禮盒
還有一雙禦寒的手套和護手霜
我拿小星星京都版的外帶杯去當交換禮物的 , 這是我在京都旅遊時購買的紀念品 , 
禮輕情義重 , 坐飛機來的呢 ...呵呵^^



2009年這一年 , 寫了不多也不少的食記 , 或記錄了一些生活平凡的樂趣
其實我在吃喝玩樂的時間並不多 , 一個月只有幾天不定期的排休假日 , 
午餐和晚餐都在上班時間內度過 , 每天就是吃便當~ 吃便當
這些年來在上班附近的二三十家便當店 , 也幾乎都嚐遍了各家不同又相同的風味






生活中除了上班工作的便當外 , 每個月我也花了不少錢錢買麵包
也發現現代人喜歡吃西點麵包的人越來越多了
每家知名的麵包店 , 都擁有自己愛戴的粉絲和自己烘焙的特色 , 也個別佔領自己的地盤




不管是超商買的麵包或是超夯的名店買的麵包
簡單挑個三四個 , 自己喜歡的 , 最便宜一張小紅也跑不掉
名氣很夯的烘焙麵包店 , 也幾乎每天大排長龍
一點也感覺不到現實環境中 , 景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不好

從小到現在 , 自己喜歡吃麵包 , 對麵包的毒也中的太深 , 無法自拔 !!
看到櫃台前一行字 ,  好一個 " 為追求好生活的人 所設計 "
只好在結帳中 , 努力的集點數囉 !!

  


啐啐唸中 , 還有下篇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