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台的C家的G9小黑 , 和我的無名 , 悄悄地也陪伴我度過了將近兩年的時光
2009 這一年在無數平凡的日子, 在這裡記錄了我的點點滴滴 , 也豐富了我多彩的生活
當然囉~ 有一些不愉快的 , 煩惱的 , 秉著國人報喜不報憂的美德 , 就自己默默收下了 ... ....





今年我也踏出了南部這個框框 , 快閃北上台北 , 也遠征的日本京都和大阪 , 來個小旅行
這一篇大版道頓崛的遊記 , 因為關鍵字 " 大排長龍 , 開了三十年的美食... "
12/1 上了呀呼奇摩吃喝玩樂的首頁 , 我沒看到是同事有看到告訴我的 , 
真的好意外 !! 就來模擬這個畫面一下



也順勢的站在12/1無名休閒旅遊分類的首頁 , 
當日也進來上萬的訪客, 也讓我這平日冷清的小店 , 頓時熱鬧了起來
也很幸運的這一天剛好休假 , 坐在電腦前目睹了這個盛況
2009年12月1日這一天 , 我當然要好好記錄一下啊 !!!




以前因為要找好吃的 , 所以在網路上搜索 , 許多賢拜的食記 , 沒想到連自己也栽進這個圈子  
或許以後會慢慢淡出 , 或許轉為其他類別 , 或許只當一個訪客或潛水客 .... ...



揮別了2009年 , 
下一站幸福 , 當然每一天更要在平凡中過得精彩 !!
祝大家 
2010年新年快樂 !! 快樂新年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