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caffebird-2003710/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24號   ( 店休日為每月最後兩天 ) 電話*07-2272839 
高捷紅線文化中心站出口,光華路&青年路三立電視大樓旁棟



看過殺手呆呆Mana在咖啡鳥的食記,對他們拍下來的綠色牆面的吧台照片
感覺很亮眼突出,又在我上班附近,悄悄地收入我的名單
咖啡鳥的早餐時間是 08:00 ~ 11:30某天的早上我特地提早出門
在上班前我就到達咖啡鳥有點隱密又低調的門前,走  進來吃早餐囉



一進門那個顯眼的吧台就在我眼前,的確很停留我的目光
找了個小角落坐下,好好打量一下這裡早餐的氣氛
我想從上圖這個角度望過去,可能就是全店最吸引人的地方囉
原木長桌紅色吊燈綠色的牆面黑板藍色的天花板白色的電風扇
其他的地方我看就很SOSO,找不到要表達的主題,有點像是家的感覺
這裡每個座位都有電源插座方便客人來一面用餐,一面帶NB來殺時間



香煎軟蛋三明治  
單點75元  套餐110元 內餡加點 培根20元


飲料換拿鐵咖啡又要加30元,總共160元
在我加了培根之後,感覺整體上有略為比較豐盛一點
核桃麵包、綿綿的煎蛋、生菜和加點的培根,這樣很不錯吃
但心裡也滴咕,這也有點小貴,怪我自己不好加了東西又換了飲料


臨走時問了服務人員不是有佛卡夏麵包的三明治嗎 ?

「那個要在早餐時段後才有供應
雖然咖啡鳥全天都走輕食三明治路線,但早餐的選擇感覺太少囉
只有門口小黑板寫的兩套早餐 (上圖第一張),服務人員給我看其他時段的菜單
「這裡就有佛卡夏麵包做的三明治喔
「那我下次再來點這個 .... ....



我很有信用的,某天在一個午休的時間,我又來到咖啡鳥的門口囉
選擇了佛卡夏麵包,搭配德式香腸堡和今日湯,飲料乖乖的就美式黑咖啡囉
上圖的今日湯是玉米濃湯,喝了一口,被我打槍



佛卡夏德式香腸三明治,感覺比早餐豐盛,擺盤起碼也好看多了
價錢也和早餐差不多



服務人員收盤時問我玉米湯怎麼沒喝
「玉米湯煮得太倉促,裡面的食材還沒熟透,喝起來還有食材的腥味
    奶油( 或芶芡 )和水的比例
也不對,要奶不奶要水不水這個湯是還沒煮好哩
於是服務人員道歉之後補給我一份水果


咖啡鳥的咖啡倒是很讓我喜歡,選用義大利品牌 LAVAZZA咖啡
不管是拿鐵或美式,表現厚度剛好,且穩定 順口




高雄文化中心附近還有幾家賣輕食或有賣西式早餐的店
下次要來咖啡鳥,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