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國麵坊 Pasta House  (每星期二店休)
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2號 電話*07-2154381
高捷紅線中央公園站下車,可由小黃接駁五福路&仁愛街Puma暢貨中心後面





這是Snow的排定邀約,由我選擇了平價的異國麵坊來和大家聚聚
異國麵坊兩年前我曾來過,當時印象還不錯
這次一來看到感覺有點老舊了,加上88的颱風摧殘,更顯沒沒蒼桑

這次的揪團活動,雖然在一個月前就排定,還是會有些人因故不能到
所以我只選了一套4人分享A餐,算起來很平價的才 999元+10%
內容有4份湯和麵包,兩份沙拉和三份主菜,各兩份甜點和飲料。

奶油玉米濃湯&香料烤麵包


玉米濃湯溫度熱的剛好,濃濃的,有點像小時候喝的玉米濃湯
現在已經很少餐廳有這種古早味的玉米濃湯囉
切條狀的厚片土司烤得不錯,香香脆脆的

油炸花枝沙拉


油炸的花枝圈可惜偏冷有點硬,生菜拌著酸酸檸檬油醋,也令人眨眼

義式蕃茄起司沙拉


蕃茄起司火腿麵捲


麵捲是用類似千層麵的麵皮包裹著起司和火腿捲起來,佐上紅醬略為焗烤
吃到後面有點膩,我想再加點肉醬的餡料進來會更好

甜蝦蘆筍茄汁麵


菜單上原本是青醬燻雞義大利麵,因為颱風影響綠色的蘿勒短缺而改成這一道

焗烤奶油海鮮飯


飲料和甜點


異國麵坊的冰砂不錯喝,這次卻忘了點
起司蛋糕和烤布丁,一人吃會太膩,要大家分享來吃還算可以



整個餐點來說,異國麵坊口味上還停留在以前老式的義大利麵口味
以現在的餐飲口味上這麼多元來說,的確顯得弱了點
還有再加強的空間啦



既然是揪團的聚會,大家來個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人嫌我這個C牌的傻瓜機,誰說一定要S牌能拍出美女的照片呢

開心的聚會

這是Snow的排定邀約

 

這是Snow的排定邀約,看著大家成長 ,也跟著大家一起成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