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間店 No Name  營業時間12:00 ~ 01:00
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三路23號   電話*0966-166994
高捷紅線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在城市光廊對面,步行3分鐘,等紅燈1分鐘









那間店No Name是一間街頭的簡單小店面,專賣手工漢堡、熱狗等美式簡單料理
光看照片還以為是在某個海邊或是墾丁呢,充滿了輕鬆的步調
誰也想不到它竟然在高雄鑽石商圈的裡


這裡早上是個菜市場下午以後才有營業
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在有空經過時陸陸續續的將它吃上一輪
眼尖的兩位七年級年輕的老闆,也認得出我上次吃什麼
每次我來都可看到兩位可愛又和氣的年輕人分工合作的默契
加上東西好吃又平價,頗能讓人想一來再來

招牌牛肉漢堡

那間店No Name是一間街頭的簡單小店面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 可惡! 這行字去不掉
這是人氣最旺必點的招牌,也是我認為這裡最好吃的,下次來我還要再加肉
厚厚的大口咬下。

墨西哥烤餅 *牛肉


烤過10"的墨西哥餅皮吃起來香軟帶Q,還帶有些些酥脆
兩張餅皮夾著有炒過的牛肉、茄醬和起司,牛肉有用墨西哥香料調理過
搭配番茄沙沙,真是美味

脆餅沙拉


脆餅沙拉份量還滿多的,也讓我一個人吃得很孤單,我想兩人吃剛好
這盤沙拉是用脆餅烤成一個盤狀造型,一邊吃生菜沙拉,也撥一口底下的脆餅
雖然有沙沙醬搭配,吃一半之後感覺有點乾
是脆餅作祟?還是兩個人吃剛好

熱狗堡* 煙燻臘腸


煙燻臘腸雖然是主角,卻搶戲太多囉相對的這款麵包就變得很弱
幸好薯條炸得不錯,平衡了麵包的不足
那間店No Name的飲料放在外面冰箱,客人可自取,也以氣泡飲料為主
我覺得有發酵的汽泡飲料比較對味,口味稍重一點更佳。

更讓我感興趣的是在這裡吃完東西    要走人時才付錢
在一般街頭咖啡   東西還沒到手   就要先付錢囉
好隨興的那間店No Name  我會再來第二輪的 



從中央公園站出去,這裡就是高雄的鑽石商圈,也是外地觀光客必來的出入口
有新崛江商圈、大立精品、漢神百貨、漢來飯店城市光廊 ... ...
還有幾家不錯的小餐廳小咖啡館也在這附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