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日式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00~22:00     假日不接受訂位 
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55-1號           電話 07-723-0100


在無名小站經營自己的小小部落格,不知不覺已經三年多了
這一千多個日子以來總是在自己熟識的圍籬中小小天地裡
獨自的樂樂也不常常交網誌作業,更不用在乎的人氣多寡
低調的隱藏自己、做自己
,每個月也只有少少的幾天休假日
到處的走走吃吃或去拍拍照用照片文字簡單的來述說自己
這三年多來和許多未曾謀面的格友們一起分享也快樂得很


格友小蓮為了安排這次我們的小格聚,頗為費心熱血讓人感動
知道我很難休到星期假日,還提早在一個多月前就約定時間日期
好讓我方便的在工作排班表上,可以提早順利的排到當天能休假
同時小蓮也約了Vivi 、和哥,三加一的牌桌陣容一起共襄盛舉
不吃生魚片的小蓮,更犧牲的為我們找平價好吃的日式料理餐廳

只是一向沒有曝過光的我
,第一次跨出圍籬要參加格友的聚會
還以為要出國旅遊嗎竟然在聚會的前幾天
,突然的失眠睡不著


由於淺草日式料理餐廳在假日不接受訂位,在十一點半開始營業之前
睡不著的我便早早坐在候位區排隊了,趁客人未上門之前拍一下內部
從鏡頭上看起來淺草日式料理,用餐環境整體上還滿有日本風味的

Vivi 貓從門外走進來
,胸前掛著大相機,像個明星般一眼就認得她囉
感覺上Vivi 貓本人看起來比電視上更秀氣許多,我指的是電腦螢幕啦
怕 Vivi貓不認得我
,於是先和她打了個招呼「你是....」Vivi 貓說
記得以前曾想不出來要怎麼介紹自己說自己是一隻湯匙和一隻叉子


和 Vivi貓、和哥是第一次見面,大家都和小蓮是第二次見面
雖然大家在網路上彼此有熟識,遇到像我這個沒曝光過的人
初次見面就像洗三溫暖那樣,從熟識到陌生,再拉回到熟識
尤其當坐下來翻開菜單,拿起相機的時候,感覺馬上就對了







【炸豆腐捲 & 綜合生魚片】



【蒸酒蛤蠣 & 日耳曼洋芋】



【鮭魚炒飯】



這次的格聚也讓我見識到在無名有不錯人氣的Vivi 貓、和哥
他們不但照片拍得很好,文筆內容字字句句更是生動而豐富
也讓我得到臨陣觀摩和學習的好機會,藉此上了寶貴的一課



【烤花枝 & 烤竹莢魚】



【烏龍炒麵】



【綜合握壽司 & 味噌湯】




是我們用餐的速度太慢,一直在聊天和輪流對著菜拍照
且出菜的速度還滿快的
等菜都出完了,照片也拍夠了
我們才開始認真的動筷,此刻來午餐的客人也漸漸離去


【炒牛旁】




第一次的格聚最後要拍照留念一下,當然是要美女優先啦
我和和哥還是繼續保持著身藏不露,當個鏡頭外的藏鏡人。

也感謝小蓮這一次安排的聚會,讓大家都從螢幕上跳出來

原來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和心得分享,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寫在即將遠行的Vivi貓之前,下一次的聚會我們就等妳回來囉

☆ 美味延伸

和哥淺草日式料理 3+1格友聚餐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