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VIEW 數位視野攝影網站 , 知道最近在台中北屯區近郊 , 
許多攝影玩咖 , 推薦一個很熱門的好地方 , 
心之芳庭 官網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心之芳庭~ 愛與幸福的莊園 , 這裡也是薰衣草森林的關係系列
有廣大的園區 , 有一大片美麗的綠地
分為慶典區 , 專為婚禮而設 , 提供了戶外婚宴的概念 , 
專為新人而打造一個浪漫的場所 , 並不對一般遊客開放(上圖紫色) , 
約會區是一般遊客來訪的園區(上圖紅色)
整個園區像一座歐式的莊園 , 很適合婚紗外拍 , 商業攝影須要申請



入園票每人100元 , 隨著約會小徑步入園區
在地的朋友很甘心 , 知道我想來這裡 , 指定來這裡
他們提早在幾天前 , 就已經先來心之芳庭探路了, 
因為之前他們也沒來過 ,


雖然第一次我來到心之芳庭 , 但眼前的一草一木 , 一磚一瓦 , 彷彿又非常熟悉
因為我已經看過好多攝影玩咖 , 在這裡的外拍作品了
整個約會園區比我想像中小一點 , 幾間獨特 , 有主題的小屋 , 巧妙的分佈在噴水池廣場周圍  














如果想坐下來吃個東西 , 建議先來 " 親親 我的家 " 用餐區劃位 , 
別看我的照片都沒有人 , 其實這裡的遊客很多, 用餐的座位卻有限 
然後再到園區去參觀拍照 , 等候服務人員通知
因為入園票100元 , 是可抵消費的


簡單的菜單 , 餐點和飲料在種類上賣得並不多, 價位也顯得有小貴 ,  朋友說餐點很普通
不過整個環境和景觀 , 卻是滿優的 , 餐點反而成了配角
窗外那一片綠地 , 正是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望著窗外 , 坐在這裡 , 不知不覺就讓人在這裡發呆起來



這份原味的地瓜燒 , 倒是讓我滿驚豔的 , 
綿綿密密格外香甜 , 若不是有那層底部的皮 , 不會覺得是在吃地瓜




心之芳庭每一個主題小屋 , 都有販賣許多可愛的小商品
這個大碗公咖啡杯 , 像我剛剛喝的拿鐵杯 , 也是一件不錯的紀念品





天空雖然下著雨 , 也無法打消我的興致
放下手上的工作 , 遠離熟悉的地方
身在這美麗的莊園 , 享受一些悠閒  , 吃個東西 , 拍個照
當個快樂的觀光客 !! 嗯 ~ 休假就是要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