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oNaRa再會啦 ~ 作田拉麵 !! 
一位沒有登入熱心的網友在我前一篇作田拉麵 的文章裡留言告知
在高雄第一家有賣沾麵口味的拉麵店,要在十月中旬,將吹起熄燈號營業停止  



在我遊玩歐洲回來後 ,隔天自己也迫不及待的趕過來品嚐
終於親眼看到門口的兩張告示,作田拉麵十月中旬結束營業後
再參加Sogo百貨公司兩個星期的國際美食展,爾後作田夫婦就要回日本去了 


魯蛋沾麵 + 麵






山藥拉麵




再次的品嘗作田先生的手藝,還有老闆娘親切的招呼
一樣的南瓜麵條一樣的小菜




小小溫馨的店面,加上一隻乖巧的黃金




就像在家裡一樣,聽著古老的歌曲不太涼的冷氣,還有懷念的味道






當我要離開時作田夫婦對著我的鏡頭揮揮手,笑著說
「真是謝謝你們 !! 我們再會了 !!」



於是在下一個時間和空間裡 ,我心裡卻悄悄地收藏起對這份美味的懷念
原來美味的食物,對我來說是有情感的 .... ...
SaYoNaRa !! 作田夫婦 再會了 !!


美味延伸

作田拉麵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