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友敦小蓮提醒了我兩次,說我的最近網誌上的圖糊到不行
剛開始自己也認為在這次西歐的旅遊中,照片的人物臉孔在大景裡真的表現很糊
也許這就是小相機無法細膩的地方,也許最近改成大圖後畫質解析度不夠吧
想想我的小相機只適合用來拍拍桌上的美食而已可是發現原來尺寸的圖也很糊
而且另存新檔後的檔案越來越小35~70k


於是,在後製本文的照片時,我開始摸索問題出在那裡,也試著用PS軟體來後製
下圖中沒有簽名檔的照片是用PS軟體,太久沒摸PS軟體覺得它很生疏很厚工
最後還是用我習慣的影像軟體來後製
在我另存新檔時,才發現新圖設在中等的品質,我怎麼這麼後知後覺啊
現在已經改到中上品質,檔案的大小也來到60~100k大家再加減看看吧




回到原題,王品的藝奇新日本料理,雖然九月份才在高雄開幕
配合季節菜單也做了部份更換已從春夏的菜單,換到秋冬的菜單囉

在這次的 2+3訪中,剛好遇到換新菜單,不過差異性的感覺並不大
許多熱賣的菜色仍然保留著




菜單上有寫NEW的是新換上的菜



湯物 /

土瓶蒸是客人還沒上桌前,服務人員就已經設餐備妥在桌上
有時候又覺得可以,有時候可能擺太久,裡面的食材已經過熟

招待 /

這份招待的炸雞非常好吃,不在菜單上想辦法凹一下吧

先付 /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 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 鮮果彩疏沙拉

刺身 / 煮物

季節鮮魚刺身 / 創作生牛肉刺身 / 醬燒明蝦
兩道刺身料理光看擺盤就很吸睛、大方,份量上少了點,但也意思到了
藝奇很貼心的考慮到不敢吃生食的客人當然唯一選擇這道 [ 醬燒明蝦 ] 囉


小品 /

松露海鮮玉子蒸 / 銀鱈葡萄柚
松露海鮮玉子蒸三次來都沒吃到,顧名思義就是海鮮蒸蛋,上面蓋上南瓜泥
炸過的鱈魚搭配芥末美乃滋,和切好的葡萄柚果肉,別有風味


冰鑽 /

多人喜愛可以無限暢飲的冰鑽已從芒果冰鑽換成香柚冰鑽

強肴 /

雖然來訪多次強肴主餐的選項仍然沒有給它吃一輪
上左圖為蜜蘋薑燒豚排
右圖牛肉箬竹燒是每次來必點


時旬蒜蒸鮮魚 / 醬燒羊小排
整尾的鱸魚吃來特別過癮,此刻白飯應該立刻上桌的。醬燒羊小排就普通了點


岩燒石板牛肉 / 
服務人員送上烤熱的石板和肉片,並且先示範一下烤肉的撇步,讓人吃得開心

食事 /

炙燒鰻魚手捲 / 鮭魚季飯 / 玉筍五目炊飯
每回吃到這裡除了炙燒鰻魚手捲當場嗑掉以外,兩碗飯就準備要打包囉
記得打包時請服務人員麻煩向廚房人員多要些醬汁,回去後飯才不會過乾歐

甘果物 / 飲料










雖然藝奇新日本料理,或許已經沒有初訪時那麼給我驚豔了
然而在價位上、在餐點上、在服務上在整體上,加上還有朋友在這裡上班
綜合多方面的因素,我仍然會帶人到這裡,來一場賓主盡歡的餐聚


 
藝奇 新日本料理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
電話 07-2156113
官網  www.ikki.com.tw


美味延伸

王品 _ iKiK藝奇新日本料理(初訪)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