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牛排 (明誠店)    官網  www.wangsteak.com.tw
高雄市明誠二路476號   預約電話*07-5576557

對於這幾年來 , 北高雄不斷的繁榮 , 王品集團旗下的幾間餐廳 , 也悄悄的轉進北區戰場 
經過西堤和陶板屋的試溫後 , 而向來以高價位和服務最優的王品牛排 , 
也在明誠路上開了一家分店!!
三天前的預約訂位 , 還訂到第二輪用餐 , 看來生意不錯!! 




從王品的預約中 , 看得出來 , 這家店對客人的管制流程
讓人一進門 , 就可以感受到服務的用心 , 服務人員詢問我們 " 今天的用餐 , 有沒有什麼要慶祝? "
預約的座位已經整理好 , 在等待客人的入坐
就如同王品的名言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在優雅的用餐環境中 , 走過來一位專屬服務人員 , 在桌旁自我介紹 , 
為我們打開了王品牛排的第一頁 .... ....

王品牛排的套餐菜單 , 倒是很簡單 , 很公式化 , 看起來就像個問卷的選擇題 , 
逐一的選上每一題的選項 , 今天的套餐就點完成了 , 而且套餐是單一價

麵包

全麥麵包和小牛角 , 附上肝醬和奶油 , 

沙拉 / 鮮蝦水果沙拉

最怕晚餐碰到這樣明暗差很大 , 偏昏黃的環境 , 和桌上的白光主燈 , 
為了這一篇讓我的照片在後製上調好久 , 從白平衡的重設 , 色彩和明暗度的調整 ,
也讓和我一起來的班班入鏡了 , 因為我拍不好班班桌前的餐點>"<
也不好意思為了拍照 , 防礙到鄰桌

( 班班是以前的同事 , 從外地來高雄唸書 , 還一面打工 , 一轉眼就要畢業了.... )

沙拉 / 海鮮生菜沙拉

蘿蔓生菜  鮮蝦和大章魚 , 有點像千島醬的醬汁 ....

湯 / 酥皮牛尾清湯 & 鮮蝦蕈菇濃湯


王品的湯印象中都是酥皮湯 , 或是小朋友很喜歡的用麵包挖空 , 裡面裝玉米濃湯
我的酥皮牛尾清湯 , 還好~ 可能習慣洋蔥濃湯那種濃郁牛肉的口味了 
班班的鮮蝦蕈菇濃湯 , 有一點創意
先嚐幾口那一碗上面有鮮蝦海藻 , 底下像蒸蛋的原味後 , 再倒入另一盅海鮮高湯進去



配菜和酸梅湯

酸梅湯有冰熱 , 在主菜上桌前出場 , 用來解膩 
配菜 .... 有一點復古 ...

主菜 / 龍鱈明蝦


主菜 / 台塑牛排




專屬的服務人員會來幫客人服務 , 並說明主餐食材的特性 , 以及如何享用主餐
精典的台塑牛排 , 有別於一般歐陸的西餐牛排 , 它是經由醬汁魯過全熟的牛小排
也是早期台塑老董在款待私人貴賓的 私房菜



除了沾牛排醬之外 , 也可以搭配蒜頭來吃


水果

新鮮很在地的水果 鳳梨  哈密瓜  蓮霧

甜點 / 芒果金字塔 &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芒果金字塔就是芒果冰淇淋 , 做了個金字塔的造型來討喜
烤濃漿巧克力 , 一個類似布丁的餅皮 , 用湯匙挖破後 , 流出熱巧克力溶岩 , 搭配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好像王品集團的餐後甜點 , 一直很喜歡用冰淇淋來Ending



雖然王品餐飲集團的服務向來被消費者稱讚 , 當客人的我們 , 也不要忘了和服務人員互相互動喔
或許專屬的服務人員 , 最後會給您一個意外的驚喜
但是 ~~~ 脫去王品亮麗的服務包裝後 , 就餐點和價位上來說 , 算起來是有小貴歐....  ....
所以和專屬服務人員良好的互動是很重要的歐 (我又再提醒一次了)




也謝謝班班送我的小禮物 , 你知道我愛喝咖啡的
畢業後出社會 , 要再繼續努力啊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