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食堂  拉麵 定食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06號   電話* 07-3131695




幾個月前 , 櫻花食堂Anna 在我這裡留言
說他的店就在我家附近 , 怪了~ 我怎麼都沒印象 , 我家附近有這家櫻花食堂呢
在路過的時候 , 特別用力的瞄他一眼 , 沒錯 ~ 果然有這麼一家不顯眼的店
話說好厝邊當然要去捧場一翻 , 只是我也告訴Anna , 
隨時我會走路過去 , 微服出巡不帶機絲去照相的

去了幾次 , 和Anna 也互看過對方 , 也沒有打過招呼和相認
在我後面陸續來了幾桌客人 , 一下子就把小小的店面坐滿了
辛苦的Anna 真是校長兼摃鐘 , 在後面廚房忙得很呢

最近去了日本玩了一趟後 , 對於拉麵 , 雖然不是很喜歡 , 但還值得回味的
於是 , 帶了機絲進去櫻花食堂了 
老樣的和Anna還是互看一眼後 , 他就去忙了
 

和風洋蔥


可樂餅



炸豬排咖哩定食


炸豬排咖哩定食附的小沙拉


泡菜拉麵


我還滿推薦以下, 這兩道櫻花食堂的招牌拉麵 
白湯蛤蠣叉燒拉麵



地獄叉燒拉麵


麻辣的湯底 , 可以選擇大 中 小辣
我還嫌麵太少了, 下次一定要來個 " 替玉 " , 再加一團麵才會過癮啊 !
湯呢 ~ 還是有點鹹 , 要多喝點冰涼的麥茶 , 來調整一下味覺




櫻花食堂幾乎沒有美美的裝潢 , 也沒有吸引人的外觀 , 店面也不是很好的地點
簡單又帥性的佈置 , 還出自Anna 之手呢 , 
那兩面綠色的牆 , 看起來也真是酷弊了 , 還好Anna有說要再重新粉刷 ,

好吃美味的櫻花食堂拉麵 , 努力認真的Anna , 也受到很多格友的肯定和支持 !!
我這個好的厝邊 , 當然還會微服出巡的 , 我們還會再互看對方一眼的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