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榮海鮮 鵝肉    營業時間 17:00~01:00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39號   電話*07-5500007


這一天因為公司的中央工廠搬遷 , 當天沒有產品生產和上架 ,
所以讓我們門市有了一起來聚餐的時間 , 
也選上了在博愛路上 , 每次經過時 , 看起來都很熱鬧 , 就好像在辦桌的 " 阿榮海鮮 鵝肉 "


阿榮海鮮 鵝肉店內的食材豐富多樣 , 客人要到透明的食材冷藏櫃前點菜 , 
這裡和一般海產店一樣沒有菜單 , 不過小黑板上仍然有寫些招牌菜 ,
服務人員會為客人點菜和配菜 , 並提供各種菜色的烹飪料理  





我們扣掉有些沒來的同事 , 大約12個人 , 坐成一個大圓桌
吱吱喳喳 , 先點一輪 ....  ....

涼拌珠螺ˋ 小卷沙拉ˋ 鵝肉魯味ˋ 炸花枝丸 ,..... ..... 霹靂啪啦陸續上桌 , 
而阿榮的招牌菜 - 鵝肉 , 我竟然沒有拍到 , 也沒吃到
感覺同事們好餓 , 筷子動的比我相機還快
我們坐有輪轉的桌子 , 只要一上菜 , 離我遠一點的
轉到我這兒 , 都已經是面目全非 , 逼得我要拉長焦鏡頭來拍





第一輪沒多久就給它嗑完 , 再來第二輪的點菜 .... ....




黑鮪魚炒高麗酸菜

黑鮪魚炒高麗酸菜 , 印象中這一道菜很不錯吃 , 黑鮪魚魚肉和魚皮 , 
加上白醋和鹽製的高麗菜一起拌炒 , 魚肉滑嫩入味 , 酸鹼酸鹹

酥炸鮮蚵


四種香腸

黑鮪魚香腸ˋ 墨魚香腸ˋ 櫻花蝦香腸 ˋ飛魚卵香腸 , 這樣一盤實在吃不過癮
我們兩三下就清潔溜溜了 


年紀最小的實習生 , 也來門市一年了 , 即將要回到學校去 ,
她說她已經滿18了 , 可以高興的開喝起來 , 我們大家毫不客氣的輪流來恭喜她 !!

更有人皮癢 , 硬和酒促妹合拍 , 還要我洗照片給你 , 你慘了 !!
哈~ 自己來當漏吧 !!





這一攤我們總共吃了三十幾盤 , 我也真不知道要怎麼寫啊@@
總覺得我們這一班 , 走到那裡  消費實力真的很驚人 !!
當然工廠搬遷擴大 , 生產線及產量也增加了, 免不了要開新的門市加入營運
在幹部級的人事上 , 也有些少數的變動 , 一顆大震撼彈 , 感覺將要來臨
對於每天上班  就像上戰場的我們底層人員 , 未來的工作壓力將比現在更大 , 
這個月和上個月 , 我們門市陸陸續續將要走六人 , 要離職吶 ...



在阿榮的這一攤 , 雖然我們人數沒有到齊 , 不過  也算是一場歡送會吧 !! 
很無奈的我只能說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大家以後還是要繼續加油 !! 
更要來我的Blog , 留言和按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