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e Cafe香檳輕食   營業時間 平日14:00~00:00 假日 10:00~00:00  (每週二店休)
高雄市新興區民享街88號    電話* 07-2617310



嘿~大A賀 !! 我是Snow , 我又出現了 ^__^
Journey大的老爸最近住院了 , J大 他一面上班 , 一面又要去醫院陪他老爸 , 
我看J大真是累翻了, 為了不讓這裡長草 , 我來說說 Zoe Cafe罷!!
J大說Zoe Cafe這裡和步道咖啡 小綠 半九十, 是同一個室內設計師的裝潢作品 , 也算是姊妹店之一
上次我們曾在 步道咖啡 揪團餐聚過 ,  很喜歡那裡的情調 , 就像歐洲富有文藝氣息的小咖啡館 , 
同樣的來到Zoe Cafe , 我一樣被店門口的巧妙設計吸引住了


在高雄鬧區中 , 民享街幾家有名的餐館 ,  午餐後的空班時刻 , 
顯得很寧靜悠閒 , 更適合輕鬆的來享受個下午茶









進門後吧台前的幾張桌子已經有坐人了, 小小的吧台有點擠 , 
我們被帶往二樓的位子 , 沒辦法看到吧台他們工作的樣子,
我也一直在看著Zoe Cafe , 每個角落設計者的巧思和店家的布置
吧台後方要通往二樓樓梯的角落 , 看到一間半隱密的空間
探頭去看 , 我想這裡該是以前舊房子時一樓廚房 , 直通到後面庭院



服務人員送來菜單 , 看起來有點隨性 , 只是用幾張描圖紙夾起來 , 
我想這是臨時的菜單嗎 ? 感覺有點找不到重點 , 選擇性也不多
香檳和汽泡酒佔了多數 , 我有看沒有懂
服務人員說明了Zoe Cafe 餐點的內容和特色
不過Zoe Cafe 的菜單 , 僅供參考 , 未來還要改版中
我們也隨意的由服務人員推薦 , 來個下午茶 , 看店家出什麼菜囉



等餐的同時 , 也正是拍照的時間 , 可讓我好好瞧瞧這裡
我想設計師在這一棟老式巷弄裡 , 又狹窄的二樓透天厝 , 給了新的妝扮 , 新的面貌
在二樓桌位其實不多 , 桌位和桌位之間很寬暢 , 保留了很多空間
搭配著有點古老的傢飾 , 透著午后明亮的窗外 , 
隨著古典爵士樂 , 自己也慵懶放鬆了起來










此刻 , 最適合來杯汽泡酒 , 看著汽泡的上升 , 散發出陣陣的果香
緩慢的心情 , 此刻也活躍起來
[ 提醒您 : 未成年請勿飲酒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


在法國幾百年來只有在特定的香檳區生產的汽泡酒 , 才稱為香檳
其他地區生產的汽泡酒 , 不得稱為香檳 , 就叫汽泡酒
不過現在的釀酒技術發達 , 其實一般汽泡酒 , 也很有水準的


下午茶的內容是茶或咖啡 , 一份點心和冰淇淋 , 
點心是一份鹹點三明治 , 一份香蕉巧克力蛋糕和手工餅乾  
我也用手機拍下幾張照片 , 很快的上傳到我的facebook , 
一點都不用像J大一樣 , 壓文壓到忘了當時的記憶和感覺


J 大說 : 這裡的蛋糕茶點 , 都是老闆娘到處去試吃 , 採購進來的
一個小小的吧台 , 除了飲料之外 , 能做的熱食和餐點 , 也很有限
除了熟客和喜歡尋幽探訪的部落客外 , 一般消費者比較難走進來


可是我覺得Zoe Cafe 有獨特的Fu 呢 , 正因為這樣 , 我才喜歡這兒 , 
也許改天晚上再來Zoe Cafe , 會讓我有不同的感受喔 !!
           
以上

我是Snow !!   
( J 大~ 拍謝啦!! 我po了很多張自己的照片 , 不可給我刪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