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寮國咖啡
台南市中山路79巷60號  電話 06-2225358


在吳園繞了一圈後,走到後側門的出口,眼前就是這條熟悉的百年巷子
台南格友Sean推薦的寮國咖啡就在附近,走了幾步便看到了寮國咖啡指示牌
由於我很喜歡這條巷子的感覺,來來回回走了幾遍
希望社區的監視器沒有拍到我 。哈


寮國咖啡是在巷子的巷子裡,看起來好像是民宅前院車庫改建的
我目測這個位置好像車子也不太容易開進來,更何況還要倒車入庫


為什麼叫寮國咖啡?店前的告示板告訴了它的來源和品質
來自寮國的火山高原栽種,阿拉比卡改良的品種,標準的有機咖啡豆
烘焙後七天內使用完畢,是目前全世界12種優良咖啡豆之一


第一次光臨來杯招牌咖啡吧!吧台小姐問我要不要加糖,讓我猶豫了一下
通常我是習慣黑咖啡到底的「幫您加半糖
OK啦!我很入境隨俗的
在等待的同時,隨意看看拍拍,來外帶的客人倒不少,也有來買咖啡豆的
店長會出來和客人一面磨豆一面解說,還叮嚀客人要注意的事項


寮國咖啡簡簡單單的,除了工作台外
在不影響住戶的出入的情況下,擺設了張小桌,來讓客人小坐
小小的座位區經常客滿,許多格友都沒拍到,看起來我運氣不錯



我無法相信這杯三四十元咖啡的品質,竟然這麼絕對超值和有誠意
店長一邊工作一邊和我抬槓,招牌咖啡只是要讓大家一般都能接受的品質
只是這樣的品質,這樣的價位就讓人在喉嚨味覺的末端留下細長的驚嘆號




感謝Sean推薦台南的寮國咖啡!到現在還很回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