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
高雄市鹽埕區河西路7-1號  電話:07-5335330

上個月才光臨過安多尼歐,五月的母親節又來了

還不是因為有了安多尼歐的消費抵用券 , 正好可以好好利用

而母親節當天是不能使用的,同時我們也因有人當天沒有休假 
所以全家就提早來安多尼歐過母親節了。
 
由於安多尼歐2樓已經客滿,加上我們人多被排在1 
雖然比較獨立,但少了一點外面愛河的景觀和還有旁桌一起熱鬧的Fu 
全家人的點餐落在我身上,一會功夫就點完了 
有上回印象不錯主廚推薦的沙朗牛排、法式羊排,  

還有超值450套餐的海陸雙拼、鲑魚、嫩雞和我的法式油漬鴨腿。

上菜囉!
有些上回來過的菜就不再陳述!為了方便作業和點菜全部都是點濃湯,
老爸覺得湯品越喝越順口,老媽覺得只要湯熱就好喝!

超值套餐的
帶皮火腿田園什錦沙拉


主廚推薦的煙燻鲑魚二式佐檸檬酸豆沙拉


覆盆子口味的雪霜


上次來過之後 , 一直覺得主廚推薦的豪華套餐裡面 , 好像少了一道前菜
這回認真給它看菜單 , 果然和450的超值套餐一樣是沒有前菜的
老爸的安格斯沙朗牛排和上次的相同 , 老爸點頭稱贊
卻一直懷疑這是450的價位 , 當然我是有先說善意的價錢啦 !
老媽的香草烤嫩雞佐義式蕃茄醬汁 , 因為坐長桌太遠了 , 沒有拍到
不過老媽說雞肉裡面沒有入味 >_<


香煎義式鲑魚佐雙味純酒醬汁
450超值套餐


傳統法式油漬鴨腿 超值套餐450

看起來有點乾、有點不起眼的鴨腿,口味竟然不錯

不會很油,咬起來還有些潤潤的口感

我把鴨腿分享給老爸,老爸也一直點頭稱讚;
哈!我可能遺傳了老爸偏愛肉食和甜食呢!

主廚推薦 爐烤雙味法式羊排 790

法式羊排看起來不錯,讓我口水都流下來,下次存點CoCo再來享用!







由於從小就在父權威嚴的家庭環境長大,家裡都以老爸為中心

老媽從澎湖嫁來高雄,在那一代生活是非常勤樸節儉的

在我們都長大成人後,老爸已經不像過去那麼威嚴囉!

雖然是母親節全家出來用餐,感覺也像是過父親節

所以在平常生活裡只要老爸高興,老媽也就高興

這一餐吃下來老爸有稱許到,老媽自然就高興 ( 老媽您真偉大 )

結帳時老媽一直在詢問價錢,看到我拿出抵用券才放心許多

「母親節快樂!」

「大家都快樂!」

我們也在愛河河畔的安多尼歐,為今年母親節劃下美麗的句點!




延伸閱讀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初訪)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