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K CAFE 努可咖啡 營業時間 08:30~18:30  ( 每週三店休 )
台南市裕平路106號  電話 06-3317577

台南美食部落格達人葉子經常推薦 Nook Cafe , 要走訪台南的咖啡館 , 
Nook Cafe努可咖啡當然是一定要去的
出門前大約看了一下Nook cafe的地圖 , 以一個從高雄到台南逛逛的我
Nook cafe的位置離台南鬧區並不會很遠 , 仁德交流道下來  走裕農路
這是台南新的住宅社區 , 附近的路都是裕字開頭 , 像裕和路 裕平路 裕忠路 裕孝路 ...
連每棟房子也建得很像 , 搞得我都迷糊了 , 




努可咖啡的外表看起來很低調 , 沒有多餘的招牌 , 
馬路上也沒有來來往往的車流 , 隱藏在一個很安靜的住宅社區裡
打開努可咖啡館的門 , 我去的時間是午餐第二輪的時段 , 平常日裏面並沒有很多客人
但吧抬前面的位置卻坐滿了 , 都是些常客吧 , 我被安排在角落的位置
第一個給我的印象是整個店氣質不錯 , 還有服務人員感覺都很有氣質和親切 ,
這裡也充滿書香 , 在很多顯眼的地方都有擺書 , 沒帶NB在這兒看看書也不錯喔



每桌的桌上都擺了一個玻璃的壓壺 , 方便讓客人自行加水
翻開服務人員送上午餐和飲料的Meun , 
努可咖啡在網路上 , 常看到很多格友都是敘述早餐和下午茶比較多
中午的和食簡餐分享文反而比較少 , 和食簡餐也經常更換菜色 , 價錢也因食材而更動
所以今天和食簡餐的選擇  就是當天黑板菜公告的選項了
感覺上這樣菜單的選擇性變少了 , 不過這也方便和簡化 整個工作流程
我想早餐和下午茶才是該店的兩個強項吧 !!


和食簡餐的內容包含濃湯 沙拉 主菜 甜點和飲料
我選了橙汁馬鈴薯燉牛肉 , 甜點加價20換手工布丁 , 飲料加價換漂浮冰咖啡
等菜上桌的同時 , 服務人員說可拍照 , 那就拍照先 ...
可是我要的角度都有人坐 , 只好拍些小擺飾  >_<



冰滴咖啡 ... ...




今日和食簡餐一會就上桌了 , 蔬菜濃湯和沙拉


蔬菜濃湯ok , 沙拉的葉菜感覺切得細了點 , 紫生菜比率也過多了些


餐點看起來好日式 , 整體來說由於和食簡餐走的是少油低鹽的風味
幸好我不是吃很重的口味 , 反而更能吃到食物的清爽原味呢  ...


甜點加20元換成的手工布丁是值得的 , 香濃綿密
平常都忠於美式熱咖啡的我 , 最近每到外地總會有讓自己味蕾走私的情況
怎麼突然點起漂浮冰咖啡的念頭來了 , 而且這杯漂浮冰咖啡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味道竟然都是一樣的濃郁 , 不會喝到後面是水水淡淡的感覺 


記得上次慕名來台南 , 和葉子推薦努可咖啡的東安店無緣 , 還頗為遺憾呢!
幸好我沒有住在台南 , 要不然我也會經常來努可咖啡報到的
有機會再來試試努可咖啡的早餐或下午茶吧 ! 
回高雄囉 !!!

延伸閱讀 : 葉子的努可咖啡 (裕平店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