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閒聊中你告訴我Mr.Champions 的一些事
我不以為然, 常理來說也應該不會
畢竟千里馬也需要伯樂
還由你這個已是圈外人來告知這些, 讓我好訝異!!
雖然我不八卦, 總是覺得自己像個井底之蛙一樣
不懂天高地厚, 風吹草動, 我好笨!!

第二次我聽到 Mr.Champions 在放暑假
心理浮現許多不等號和問號
還加上一些些詭異的符號@@

想想Mr.Champions 這一年來, 也立下汗馬功勞
自己的本事得到很多人的賞識, 也上了電視
那像我們沒事只會看電視 逛夜市
我們也分享到Mr.Champions 名利雙收的味道和忙碌
曾經一起打拼工作的我們
我也曾沒知識的鼓勵你
國家需要我們, 我們就一起努力加油!!!
成為黃金超級A咖!!!!
你當時一定不會說 "黑細冇口能"
我們除了耐操 奢草的工作外, 真的不可能有怎樣的收穫

可是....我不管那些
我也好想像Mr.Champions 一樣
我也想要放暑假啦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