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TORINO 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2011年春節後已停止營業)    
營業時間 11:30~22:00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電話* 07-3331168


現在我在這家公司的某個門市工作資歷算算也有五年多了
這五年來看了許多工作夥伴一批批的來,但也一批批的離去
一轉眼在門市的這些工作夥伴們,目前已經來到第四代  (班)
以第二班跟我較有革命情感,也是這一班讓我掉入無名火坑
如今大家的無名都長滿了草,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的再奮鬥


雖然彼此分開也快三年了,偶而我們還會有揪團餐聚的活動
只是現在揪團餐聚活動越來越困難了,大家工作性質都不同
人數也一直無法到齊,甚至於只有主辦人和鐵咖團到場參加
勉強的三加一湊成一桌



最近年底的一次我們相聚在帕朵尼諾歐式餐廳,照例這次只來了三加一位
帕朵尼諾歐式餐廳老闆David,是離開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客服總監一職後開的

整個用餐的感覺還頗像帕莎蒂娜,價位上卻比帕莎蒂娜法式餐廳親民了許多
David還認得我們這幾個以前的常客,在用餐中經常走過來和我們哈啦



坐在我對面的 Yasmi,就成了我們今天餐聚拍照的代表人物
而我的小相機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晚餐環境,一樣的讓我頭痛







吧台天花板上的投影時鐘,一秒一秒的在移動
吱吱喳喳的點完餐點我們也將要開始上菜囉


開胃前菜 / 雞肉捲


餐前麵包和奶油 沾醬


主廚沙拉



凱薩雞肉沙拉

Yasmi是標準的凱薩沙拉控,走到那裡都一定要點凱薩沙拉
Yasmi開心的說:「這凱薩沙拉簡直和帕莎蒂娜的味道一模一樣啊


蘑菇濃湯和南瓜濃湯


【香煎石班魚佐菌菇松露油鮮奶醬】


【爐烤油漬鴨腿佐奶油野菇醬】



【德國啤酒豬腳佐培根酸菜(附啤酒)】


點德國豬腳主餐還附上涮嘴的啤酒一瓶,可惜不是德國啤酒

【咖哩燴牛肉附彼拉夫燜飯(中辣)】


老闆David看到我點咖哩燴牛肉,就問:「怎麼又點一樣的咖哩燴牛肉
「David,你的咖哩很好吃啊,可惜你的菜單上只有這一道而已。
其實我也忘記上次來帕朵尼諾是點什麼了,回家再查看我的無名網誌時
我還真的點咖哩燴牛肉啊!原來我也是個咖哩控

一直認為 David如果開他的印度家鄉風味咖哩餐廳,我想應該會更好呢



朵尼諾歐式餐廳和另一家安多尼歐,感覺上有許多雷同之處
一樣的義法餐點,一樣的中上消費,而後者整體上比較細膩些
合理的消費就能享有義法餐廳的情調,都是多人餐聚的好選擇


【飲料和甜點】



在用餐的同時Yasmi 新購的相機 Canon s95 小巧玲瓏似乎也挺好玩的
這次只有幾個人的餐聚,不過還是聊得很開心,我們是最後一桌走的吧










美味延伸
我們歷次的餐聚活動 

01.新崛江的查爾斯廚房                          06.文化路的異國麵坊
02.尚義街的德義坊                                  07.中正路的步道咖啡
03.成功路的Bottoms up                         08.中正路的義果
04.後火車站的驛站                                  09.自強路的合樂屋
05.忠孝路冒煙的喬                                  10.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