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戶龍壽司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話*07-5507171


每回去吃日本料理 , 總是坐在餐桌點套餐 
看到許多格友都坐在板前享受日本料理 , 也推薦我要坐在板前
可是對於板前 , 我總是又愛又怕 , 因為我對日本料理懂得並不多啊
這回和格友光頭相約來到北高雄自由路上的江戶龍壽司 (順億鮪魚隔壁)
有了光頭的陪伴 , 我們在板前訂了位 , 讓我很期待當天的板前用餐 !





這是由華誠壽司的阿龍師傅自己出來開的店
我們給了阿龍師傅每人八百元的預算 , 冷食熱食各半 , 由他無菜單配菜
擺在面前的長盤有一撮白蘿蔔絲混山蘇 , 清爽中帶著原野的香氣 , 
另一邊則是大根和薑醃漬物 , 個人都滿喜歡的
直的一提的Wasabi , 是來自阿里山的山葵 , 現磨的有點顆粒 , 不會那麼嗆辣



按照出餐的順序如下
前菜 / 熊本生蠔


生魚片一


沙拉


生魚片二


生魚片三


烤物


生魚片四


煮物 / 美國極黑豬胡麻陶板


炸物 / 明蝦干貝


汁物


握壽司一

握壽司也進化到有法餐的擺盤了 

招待的魚卵


握壽司二


壽司三


握壽司四


甜品 / 紅豆抹茶奶酪




每一道菜擺在我們面前 , 當然我們也以拍照為優先 , 
現場師傅雖然有告訴我們每一道菜的名稱 , 以及如何吃法 , 
當時聽了那些魚生的名稱 , 現在早已忘光光囉 
這份八百元預算的套餐 , 就如另一位格友小屌儒說的 : 八百元就夠了 !
以這個價位來衡量 , 確實是有滿意的 !
阿龍師傅也很用心經營 , 餐具美美的 , 有獨特的風格
每天也都去採購新鮮的魚貨 , 讓客人有吃現撈溫體的魚生 !!

美中不足 , 還有些小小凸鎚的地方 , 如 : 
烤魚頭還有五分鐘吃完 , 生魚片四就上了 ;
湯還沒喝完 , 握壽司一就上了 , 板前年輕的師傅還吩咐我們趁熱吃 



最後 , 我也要感謝光頭的相約 , 板前初體驗有滿意 , 但不知怎麼寫 
嘿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