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旬樂季節料理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17號   電話*07-5559901



自從上回在公司和同事揪團 , 在真田日本料理享用商業午餐 , 
也相中了在明誠路上 , 鄰近另一家有著一樣奢華神秘的建築外表 , 
一樣是賣日本料理的 " 旬樂季節料理 " , 大家也相約下次 , 原班人馬再光臨旬樂 !!
只是這一等 , 等了好久 , 原班人馬離職了幾個 , 同時我們的日期 , 也喬不出來  
只好我自己衝了~


旬樂是[ 住友水產 ] 的相關企業 , 
有自家遠洋漁船 , 捕獲新鮮漁獲 , 並以日本料理的方式 , 對外營業
雖然五月份有著溫馨的母親節 , 旬樂真是佛心來的 , 五月份連星期六 日都有賣商業午餐 ,
但是 , 旬樂~ 讓我有點不解 , 
五月份的菜單卻只賣套餐 , 沒有賣單點 , 
似乎有想要方便或簡化流程的嫌疑 , 還是想讓客人吃少一點 ?


坐好座位 , 先上茶水 , 魯花生的小菜 ,  還有造型很像硯台的盤子和筷架
為我揭開了在旬樂 , 享用午餐的序幕 .... ....

旬樂美饌
就是商業午餐 , 前菜的部份因使用季節食材的不同 , 價位上也有不會
通常大概是600~680之間 ,


先付 / 季節海鮮蔬菜沙拉


刺身 / 三種見立


蒸物 / 漁人海鮮蒸蛋

蒸蛋的造型很討喜 , 讓人忍不住打開蓋子 , 看看裏面有什麼寶
綿密的蒸蛋 , 內容豐富干貝 鮮蝦 鮭魚 ...



燒物 / 旗魚腹山吹


強餚四選一 / 旬采散壽司

上回在真田用餐時 , 曾經看到同事點的散壽司 , 讓人印象深刻和驚喜 ,
當然在旬樂也就想要來點看看 , 比較比較
只是對日本料理很不懂的我 , 好想問散壽司和丼飯差在那裡 ?


我們還選另一套旬樂午膳 , 價位比旬樂美饌的商業午餐略高一點
比較一下差在那裡
先付 / 鱈場蟹野蔬沙拉


刺身 / 御膳献立盛合


燒物 / 長旗鮪腹鹽烤


煮物 / 松阪豬治布煮


食事 / 握壽司附加州卷

這份旬樂午膳的主餐 , 反而是今天我覺得比較不好吃的一道(可能我不會吃啦)



吸物 / 味噌湯


餐後甜點 / 布丁

吃起來很有奶酪的感覺 , 還特別問了一下
服務人員說是布丁



真田和旬樂兩家日本料理 , 以中高價位 , 在北高雄美術館商圈打響了知名度
不明顯看起來又冷冷的招牌 , 讓人不敢親近 , 大家可先從中價位的午餐著手入門 , 
來試試水溫 , 也是不錯的體驗喔 !!

美味延至

真田日本料理(午餐)   去看看

Vivi 愛作夢的貓 [ 旬樂 - 旬歡作樂 ]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