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營業時間11:00~ 21:00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2-2號   電話* 07-2351188
( 高捷橘線信義國小站1號出口 )  官網   http://www.egpasta.com.tw



哈囉~我是Snow
以下為您報導我們的揪團活動 ...
這次的揪團 , J大就很推薦剛開不久的義果義大利美食餐坊
期待半個月的揪團餐聚 , 終於來臨 , 

門口騎樓下有一個圓型的窯燒 , 是用來烤披薩的 , 
特殊的造型 , 很令人期待披薩烤出來的美味啊
不過得要提醒路人可別太靠近了 , 以免被燙到喔


在義果裡面 , 一旁的用餐區牆上的油畫 , 感覺很義國風 , 也很有用餐的Fu
另一旁則是開放式廚房 , 好多工作人員在忙碌著
今晚也是義果開幕後的第一個週末假日 , 
客人還滿多的 , 有點吵雜 , 也略有六合夜市牛排店的氣氛和味道 ... ....





菜單看了半天 , 大夥決定先來一客披薩嚐先 , 
也試試那個特殊造型的窯烤出來披薩的味道
我們個自點了他們的主廚精華和義大利麵 , 還有義式風味小點

辣味雞肉披薩


炸薯條和炸小卷附塔塔醬


吃著食物我們也討論起來 , 從前面的披薩 , 和炸薯條只能算普通
而炸小卷的風味怪怪的 , 不是很滿意
我看J大對食物上沒有說什麼意見 , 只說我們坐的地方 , 光線很不好拍照 



當套餐的沙拉 湯品 麵包 , 陸續送來時 
我們確定味道都走樣了 , 沙拉就幾片生菜的葉子 , 整個就很虛 , 
熱湯更是粉粉沙沙的 , 麵包還有一點蛋糕的感覺
J大還是沒有對食物說什麼 , 大夥也安慰著自己
希望主菜會更好

熱前菜~培根蘆筍捲

幸好這個培根蘆筍卷很正常

燻烤鱈魚附青椒醬汁


這是我點的燻烤鱈魚附青胡椒醬汁
除了上頭的胡椒粒 , 我看不到青胡椒醬汁是什麼東西
鱈魚吃起來有點苦味 , 我請J大還有大家幫我試吃
還有人說這感覺就像燒焦的豆漿



雖然東西餐點不很滿意
我們還是吃得很起勁 , 大家更不忘記拍照
光線不好 , 還讓我充道具 , 幫大家打燈光咧


eLika 和她的比鼻正小心的切 " 爆漿酥炸豬排 "
爆漿炸豬排該就是裡面包起司的籃帶豬排吧 !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Summer和 eLika 的比鼻都點義大利麵
義果的義大利麵還真原汁原味 , 一點都沒調味
我們請了服務人員送來一些鹽 , 口感才正常一點



原本都一直期待下一個餐點會更好
可是到最後都落空了
連我的紅茶拿鐵 , 也忍不住請服務人員送回去吧台重做
J大您看 , 拍我這張照片 , 我還要擠出我的苦笑表情咧



其他很多餐點就失望 , 不想再敘述了
J大好心幫大家拍照 , 恭喜Summer 晉升店長了
可是J大您上頭拍這張照片 , 該不會心裡想著後面坐的那位正妹吧



再來個美女大合照 , 希望下次的餐聚更多的人來歐
J大一直再唸很不好拍照 , 燈光很不好
高感光度讓影像的顆粒都顯現出來了


最後我們請掌櫃的來算錢 , 算了半天
還真有點不平價啊

J大您快來發表意見 , 做個END 吧
J大說義果是由一群 " 高餐學校師生" , 共同創造經營的餐廳 
可能他們剛新開幕 , 很多地方還沒有就緒
又碰到慌亂的第一個假日 , 難免失手 , 再給個機會吧

J大您真佛心來的 , 這又何必呢
我是Snow , 以上是我在義果義大利美食坊  的報導
謝謝啦~  ....



也給大家一個好玩的網站  
http://www.magmy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