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惠美壽亭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 :00  晚餐 17:30 ~21:00    ( 每週日店休 )
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35號     電話 07-3311961

最近走了幾趟惠美壽亭 , 倒覺得它還滿可愛的
網路上看到許多對惠美壽亭老闆娘 , 一些有趣的點菜經驗 , 既又恨又愛
還有服務態度和不接受訂位等 , 反而成為該店令人難忘的話題 !!

第一次來惠美壽亭 , 我也是約了曾經來過這裡的朋友 , 
一起來Try 一下 , 跟我一起來對惠美壽亭的初体驗 ... ....
向左拉開了惠美壽亭的木門 , 看起來有點像日劇裡  , 社區的家庭料理小食堂
簡單的隔板 , 幾張小桌 , 牆上掛滿了各家株式會社的月曆

服務的阿姐遞上茶水後 , 也把菜單放上 , 江湖上謠傳的日文菜單此刻就在眼前 
除了看不懂的日文菜單 , 還有看不懂的黑板寫著日替 , 每日新菜推薦 !!


不過我這位曾來過的朋友 , 是不看菜單 , 像用背菜單似的點了
 " 松級握手捲 " , " 鰻重 " , " 當日定食 " , " 冷奴炸豆腐 " , " 脆魚 " 


鰻重就是鰻魚蓋飯 用飯盒盛裝著 , 很復古 , 附上濃郁多料的黃金蜆味曾湯
當天打頭陣的開胃菜 , 也是印象最深的當是這道脆魚 - - 醋拌竹筴魚 - -


日本師傅細膩的刀功 , 將竹筴魚細切成生魚片 , 佐上細蔥花和紫蘇
沾醬上搭配檸檬片上的辣蘿蔔泥 薑末 梨子泥 , 酸酸甜甜的果香帶點微辣
真是美味 !!


二次我自己帶人去再訪惠美壽亭 , 老闆娘不在 , 日文菜單索性也懶得看了
乾脆請服務的阿姐幫我們點菜 , 於是 ... ...

某某生魚片

我有問服務阿姐這是什麼魚 , 服務阿姐用日文回答我這個魚的名稱
反正我也聽不懂 , 看起來師傅刀功真好 , 將生魚切得那麼薄
看起來很像河豚肉 , 沾醬佐上辣蘿蔔泥和蔥花
 ps : 有人知道這魚的名請告知喔

生牛肉拌洋蔥
 
牛肉的外表只用火槍微烤了一下 , .... ...

魯大腸


大腸魯得很軟又入味 , 旁邊的魯白蘿蔔和蒟蒻也很搭 , .... ...

鰻魚蛋捲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來這裡點這一道鰻魚蛋捲 , 蛋捲還OK啦 , 
鰻魚給得少 , 所以感覺味道沒有出來哩

烤魚
 

常夜鍋


很熱鬧的一鍋湯 , 鍋中的豬肉片涮的剛好順口 , 細嫩讓人回味 !

蔥花鮪魚拌飯


白飯拌勻了生鮪魚肉 蔥花和海苔 , 份量倒不少
我一面吃一面說 " 這碗蔥花鮪魚拌飯要300元 , "  
讓旁邊的人嚇一跳 " 那這一餐 ? "
是服務的這位點菜阿姐很會做生意啊 ! 
其實在惠美壽亭一個人消費可以300元 , 或到800元之間 
我個人認為惠美壽亭比較偏向家庭料理
或許還不算是很精緻 , 或許口味上稍淡了些  , 但鮮美的原味是不可否認的

至少在惠美壽亭還可以拿相機出來拍 , 拍 , 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