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城市鄉巴佬終於穿過這個隧道了 , 我忘了它叫什麼隧道  ( 在燕巢附近 )
現在有了許多快速道路 , 讓很多旅遊景點也大大縮短了來回的時間和距離

也讓我從白河交流道下來 , 沿著曲折山路慢慢往上 , 直奔關子嶺
看到路邊許多賣甕仔雞的店 , 還有賣牛奶芭樂和南瓜的小攤
這次只是想到就來 , 也沒有目標 , 才發現在關子嶺這唯一的一條山路上
沿路要找個停車很難 , 只有要進去湯屋 , 店家才有方便給停車位
只能往上一直開 , 因此也讓我落失了很多當地景點的情境畫面


以下..... 文章送出後不見了
繼續補文 ......
只好來到關子嶺最上頭的" 楓丹白露溫泉休閒會館  ", 終於可停車了
關子嶺的溫泉屬泥漿溫泉 , 全世界僅有三處
分別於義大利 鹿兒島和台南關子嶺
關子嶺更與北投 陽明山 和四重溪並稱台灣四大溫泉
也是在台唯一的濁泉 , 以 [ 黑色溫泉 ]而聞名
溫泉由石縫中湧出 , 泉質屬弱鹼性炭酸氫溫泉
溫度約在75~85度C , ph值 7.5
溫泉中挾帶泥岩微粒和礦物質 鹽質
泡後皮膚柔滑是天然的美容養生之泉 !
( 以上抄錄楓丹白露的溫泉介紹DM )
房間分別有泥漿溫泉池和冷泉池 , 一冷一熱之間 , 也讓心靈得到釋放和舒暢

楓丹白露休閒會館  電話 : 06-6823333
台南縣白河鎮關子嶺71之3號
http://www.fendan.com.tw

沒有在關子嶺多坐停留 , 即匆匆的趕回家吃飯去
回途中在東山休息站停留一下 , 我又像進入了大觀園一樣的好奇
這個休息站簡直就是一個大商場嘛


 呵 ! 呵 ! 原來我還很宅 , 在我的世界裡還很小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