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Geman 的墾丁遊玩網誌, 總覺得有趣好玩
我也太久沒去墾丁了, 於是半路上 決定南下墾丁繞一圈
看到好多車往恆春去, 我才想起因為[海角七號]大夥都去那兒朝聖了
我們從後灣進入, 沿著日落大道來到悠活麗緻渡假村
進入大廳後走入村內
首先看到的是我以前的好朋友史努比, 張手在歡迎我
哈~好久不見了, 現在你比較不夯了歐


YOHO 悠活渡假村有很多設施和餐廳, 並對小朋友有特別設計主題
可參考官方網站 www.yoho.com.tw
由於已是13:30, 餐廳的中午自助餐只剩半個小時
只好在裡面隨意逛逛走走




這裡還真浪漫和放鬆, 就像到國外渡假一樣
每天10:25 還從高雄高鐵站專屬接駁呢
離開悠活繼續南下, 從萬里桐來到附近一個小漁港吃午餐
這小而美的漁港叫山海漁港, 停靠著一些小型的船筏


有一間小小的黑松海鮮店擠滿了人,
店裏面的海鮮都很新鮮, 簡單的點了魚湯和炒麵


沒想到遊客仍繼續三五成群的湧來, 手上還拿著海角七號電影的拍攝場景地圖
我沒看海角七號, 所以也不知道這裡曾是電影裡的場景之一
看到有人在比導演怎麼從斜坡的小路帶鏡, 並說著電影情節
原來主角阿嘉騎著機車在這裡送信


黑松海鮮店 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山海路6號 tel:08-8869903
走出後壁湖和發電場, 來到南灣


都秋天了, 南台灣墾丁依然感覺熱情, 人潮 車潮 只是沒有比基尼.....
從南灣到船帆石一路上, 讓我有很多新鮮的感覺
幾年不見墾丁真的改變太多太多
尤其路邊漂亮的民宿, 會讓人誤以為置身在澳洲的黃金海岸呢


船帆石的標準角度, 我還用九宮格來構圖

本來還想在墾丁大街走走晃晃, 卻找不到停車位, 只好北上回家了
這次只是匆匆來, 下回有機會再來體會墾丁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