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很累!
整天都壓縮得很緊....
其實很久很久 每一天不都是這樣過的嗎
其實這裡的每一個人不都也是這樣過的嗎
新單 排單 擠單 擠單 擠單 擠單!!
排滿了整個時段 像機械般不停的操作
但是 我的腦袋卻一片空白

春天不是來了嗎
怎麼落了那麼多的樹葉....
隨著風 在馬路邊緣ㄙㄚ ㄙㄚ的游走移動....
吸引了我的目光
但是 我的腦袋卻一片空白

到部落格逛逛 關心一下那些可愛的你們
看著你們網誌上的點點滴滴 生活的可苦可樂
但是 我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想想 是不是我遺失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