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捷運紅線3月9日正式開跑,還免費乘坐一個月
首日正逢星期日,即有20萬民眾熱情搭乘
今天是星期一,我休假!
想想去橋頭台糖揍個熱鬧先,以為會比較少人...
結果在月台上看到列車駛來,整個車箱擠得滿滿
大家都不下車....蝦米!大家都要去台糖和崗山!!!!


害羞的我都擠不上去
於是,我只好騎著我的MOTO,直奔橋頭台糖去也
以前有來過這裡走走 拍拍人像,吃冰棒
感覺老樹很多 很靜,只是蚊虫多了點
最近突然很懷念一些老房子,
像公家機關的宿舍,像眷村,
或是像一些日式的木造房子,日據時代的巴洛克式建築...
只是那麼多人坐捷運來台糖,只是為了要排隊買整箱冰棒嗎?
整個車站前面廣場很亂,遊客都聚在那裡,攤販也來了...
感覺整個規劃不夠完整,還是突然來了太多人
幸好在老宿舍 老辦公室 老火車頭 老水塔那裡人不多
也許大多數的人對這些沒啥興趣吧!
在老火車頭附近讓我很快買到冰棒,不用排隊
再次享有懷舊的心情漫步和一面吃冰棒的開心
冰棒的生意超好,只剩牛奶和鳳梨兩種口味
這就是我的台糖半日遊,但 還沒坐到捷運喔

好久沒新增相簿了
今天新增"城市趴趴照相簿"有在台糖拍的一些照片 加減看
以後會陸續加入新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