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饈集  ( 每星期日店休 )
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254號  電話 07-3332300

美饈集開幕到現在也有幾個月囉,我也一直在注意這家店,

因為它是人氣很旺的高雄美食blog達人T姐開的

T姐這幾年走遍高雄各家餐飲店,除了本身對餐飲的興趣外

對這個餐飲行業的環境和生態,又嗅出了什麼樣的敏銳空氣呢。

T姐從一開始的AM~PM 吃吃喝喝,修正到現在的中、晚餐

餐飲這個行業幕後一路走來果然辛苦,也有一群龐大美食部落客相挺

看到高雄的美食部落客來到美饈集,都發表了分享文。

 T姐的blog老實說 我都是潛水進去觀摩比較多,
Sometime 我也會留下一些小小足跡,表達一些分享的小心情。


有一天的晚餐時間終於踏入美饈集,

看到場景就和部落客,在網誌上po的照片一樣,簡單乾淨明亮,

也第一次看到了T姐本人,(只是我認識她,她不認識我)

比在電視上看到的漂亮又有活力多了(我是說在電腦上的螢幕啦


今日湯免費自取 湯裡面料很多 白飯一碗10元
T姐真的是佛心來的,光吃這兩樣就飽了



沙拉不來慢

點了幾個菜

第一個上桌的是一盤生菜蔬果沙拉附上和風醬

我想起光頭說過一句話,只要有不熟部落客上門,對著餐點拍照

T姐一定會問,我還告訴光頭說:我會告訴T姐,我是台中來的潛水客。

於是我拿起相機才剛按下快門,此刻T姐果然快步的到了我面前

「請問你也寫網誌嗎?怎麼稱呼?」

我也忘了自己要說是台中來的潛水客

「我是那個一隻叉子和一隻湯匙。」

「喔!是你啊!」

網路的魔力真大啊!從剛剛彼此還不熟識,一下子就拉近了

像個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囉


金莎蘆筍


黃帝菜炒肉絲


招牌口水雞


牛肉炒餅


美饈海陸肉排


第二次光臨美饈集,也是在晚餐時段,坐同一個位子。

一進門T姐就認得我來

有幾次要揪工作上的伙伴來美饈集用餐,當我告訴他們美饈集的特色後

這些年輕的伙伴們覺得,要選擇家常菜來餐聚都興趣缺缺。

美饈集雖然是家常菜,吃起來有一點熟悉和傳統,也有著媽媽的味道,

卻又讓人覺得每一道家常菜,加入了新的創意巧思和獨特的誠懇味道,

又有點東方的品味,加入了西方的元素
或是西方的品味,加入了東方的元素

難怪黑板上,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的菜色出現。

T姐多年的美食經驗和心得,讓每一個來的客人都能深深感受到

在這裡也祝美饈集生意興隆!客人川流不息!!


ps:和大家一起稱呼T姐,我都害羞起來
         謝謝招待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