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ORE SUGAR PASTRY 法式手工甜點
營業時間 12:00~21:00              每星期一店休
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69號     電話 07-556-6455


天氣漸漸轉涼了,腦筋也混沌的打結,彷彿是快要進入冬眠的前奏
總覺得時間越來越不夠,上班工作的時間佔了日常生活的大部份
以前在無名還可以
三四天寫一篇文,現在要一星期才生出一篇文了

前一陣子的尾椎酸痛醫生也叮嚀著要我早點睡覺,不要吃太好
雖然聽起來很中肯但沒有
創意也意味著今後在無名要思考的方向
朋友好心幫我申請的FB帳號,稍稍摸索了一下也閒置的掛在那裡


生活中難免有些自我的瓶頸,碎碎唸的離題太遠了回到這篇要說的主題吧
這家 S'more Sugar Pastry是最近在北高雄一級餐飲戰區新開不久的甜點小店
是經過朋友光頭相傳而得知
,在我們吃過不二壽司之後,順路趕來這裡續攤

開一家甜點小店,把自己熱愛的烘焙廚藝和客人分享,是一件多麼溫馨的事
年輕的老闆 Susan 前往藍帶廚藝學校,到美國舊金山分校專研而取得了証照

回到高雄開了這一家法式甜點小店 S'more Sugar Pastry,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


S'more Sugar Pastry 夾在一排傳統透天厝的店面當中,平凡且不顯眼
若不是有人相報地點,還真難轉進這一段辛亥路來,趕快來看看吧
店中央的透明冷藏展示冰櫃和連接的吧台工作區,集中了客人目光
每天有十多種各式的派塔,經過服務人員的介紹正在向我們招手





店裡面的座位雖然不多,有一排面牆的位置,和一組小小的沙發
簡單的佈置看起來還溫馨可愛的
,我想是一般女生會喜歡的類型
果然來店裡的客人都是以女生居多
,有那麼多的女生熱愛吃甜點
也有那麼多的女生每天都在喊減肥,吃了再說吧這不就是生活







除了各種冷藏常溫的派點之外,吧台那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也很吸引我從沖泡咖啡到打奶泡,幾個動作就可以一氣呵

使用的 LAVAZZA 咖啡膠囊,水準穩定用來搭配甜點極為順口


或者沖泡一壺法國Hediard紅茶來享受一個美麗又愉快的下午茶






店裡面的除了展示上的各式派塔甜點之外還有一些限量的隱藏版
可以問問現場的服務人員,甚至還可接受客人需要客製化的蛋糕喔

今天的第一名「檸檬起士蛋糕塔」



在這一篇的照片裡我分別使用了兩台相機,穿插在各段落當中
一台是已經陪我走過三年,吃遍各地美食的Canon G9類單眼相機
另一台是摸索一陣子的 Nikon D70s 老單眼 + Sigma DC 18~200mm
照片雖然都有經過微調和後製,看得出來兩大廠牌有那些差異嗎






☆ 美味延伸

agnès 阿尼亞思_法式甜點 ( 初訪 )      去看看
agnès 阿尼亞思_法式甜點( 早餐篇 )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