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牛排 明誠店      官網 www.wangsteak.com.tw
高雄市明誠二路476號    電話07-5576557




毫無疑問的王品牛排,是很多人來這裡辦生日宴餐的理想地點
我也提前宴請心中最重要的家人,一起到王品牛排來慶生用餐
每人 1300 +10% 的消費,當款待的家人聽到價位也一直碎碎唸
不過王品牛排場面也做得很足,歡樂的用餐氣氛也表現極佳







今天最大的敗筆,沙拉真的很糟糕,可能在流程中沙拉備料儲放的時間太久
尤其是有海鮮貝類的食材,已經開始走味了,水果在冰箱儲放也開始失去光澤
這樣的收費和表現實在很不應該
。( 差一點就可能會爬上屋頂去插避雷針了 )








隨後中規中矩的主餐,有桌邊服務人員親切的服務確實加分不少
好幾桌都在唱生日歌吹蠟燭,不知不覺大家都溶入了這溫馨的場面
難怪大家願意把錢花在這裡,難怪王品集團的餐飲事業是去年最夯















這一餐吃完真的很撐,我想大概可以兩三天,吃飯不用再吃肉了
呵呵!
我也老一歲了
感謝家人長久以來對我的包容,感謝朋友、同事、格友們的支持
當然我的小小願望是單眼相機可以快快入手
HAPPY BIRTHDAY to ME


【誕生日番外篇】




一份好友送來的生日禮物,黑色的包裝,黑色的蝴蝶結簡單高貴又華麗
是來自於歌手黃湘怡開的巧克力店BLACK AS CHOCOLATE 高雄分店
6吋的經典巧克力蛋糕,看起來還滿合乎 My Style



厚實濃郁的巧克力滋味,加上軟綿的口感,不甜不膩
彷彿就像在吃巧克力霜淇淋呢
配上一杯黑咖啡正好





BLACK AS CHOCOLATE 高雄門市
高雄漢神本館B3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1號
大統和平店
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218號1樓
營業時間 11:00~22:00
官網 www.blackaschocolat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