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OURNEY :
咱們好久不見囉
!近來好嗎?工作還是像以前的一樣操煩嗎
在今年耶誕的鈴聲結束後,偷偷的告訴你就到了我的生日
順便也將邁入新的一年,自己很不願意的又添加一歲了。噗




從今年學校畢業以後,我也開始在某一家人壽保險公司上班了
每天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似乎我們的休假日都很難喬在一起
我們也好久沒出來聊聊了,你放心啦我不會來拉你的保險的
我們約在高雄文化中心和平路上的東側門一家綠欉荷夫






綠欉荷夫 RITZENHOFF是在文化中心內停車場旁,是一棟有空調的玻璃屋
建在大樹蔭下面對開闊的文化中心廣場,有極佳的視野和充滿悠閒的綠意
前陣子還有電視劇「倪亞達」來拍攝過呢,電視劇你一定又是不懂沒看過
我很喜歡它們的吧台和外牆,顏色都非常亮麗鮮艷,有一點點外國的 fu呢



綠欉荷夫 RITZENHOFF的餐點也很平價
,兩百多塊就有套餐了
有湯、沙拉、甜點和飲料,主餐有蛋包飯、義大利麵和三明治
還有各種醬汁和配料的選擇,種類不多也不少
我不知道這合不合你的菜,不過人家目前也只能請你吃這個啦








還有我一定要給你看看最近新入手,讓我拍起來很美美的新相機
現在我也和你一樣,看到桌上的美食就拍,新相機還有旋轉螢幕
可以讓我很方便的喬角度來自拍,而且很有趣的拍到餐點都涼掉
我放很多照片在網路上有空你也可以去看看,來幫我指點指點








綠欉荷夫 RITZENHOFF
應該是德國一家陶瓷餐具的品牌,以前在台灣有設櫃
不過
現在好像退出了。這個我比較不懂我想你對這些餐具一定會很有興趣
你在這裡用餐中,會看到全都是使用綠欉荷夫 RITZENHOFF這個品牌的餐具






對了!你的歐洲旅遊網誌還沒有寫完喔!我還要聽你說說在網誌上沒有寫的趣事
今年學校畢業旅行我也才玩過法國,我們可以一起談談法國巴黎一些好玩的地方
我也好懷念那次的畢業旅行啊!沒想到我第一次新鮮的出國旅遊,就可以去歐洲
而且為了瞎拼,一出手就那麼重,讓我到現在還再省吃檢用










看到以前我們拍的照片,發現當時的我好青澀年少啊
還有一臉 babyface的稚氣,可愛的少女時代清純模樣
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一下子這樣三年多就過去了

不久前吃過湯圓,才過了耶誕節,就要過自己的生日
自己也不得不又要增長一歲了,說真的我很不願意呢
我最大的願望是想要一直保有現在這個美麗的年齡




別說我們老是約在高雄文化中心這一帶可是我很熟悉的地盤
我還要帶你去附近巷弄裡一家可愛的店,它可是我的秘密基地
裡面有一些店家收集的小寶藏,我想你一定會和我一樣的喜歡
我先在這裡賣個關子,到時候等你來發現 .... .....









JOURNEY,就如你所知道我們見面的日期時間地點
其他的咱們見面時再聊囉
還有記得嘿你別帶生日禮物來喔

再過幾天就要過新年了先祝福你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新年快樂


                                                                                                                                                                           your eRIKA



綠欉荷夫 RITZENHOFF
( 文化中心內和平路東側門停車場旁 )(每星期一店休)
高雄市五福一路67號
電話* 07-2223388
http://omelet.netar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