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Vie_2010 Journey
再過幾天我不在家 , 正飛往歐洲的心臟  ,德國的法蘭克福機場
從德國的西南邊 , 邊走邊玩 , 再跨過法國的東北邊 , 轉往法國花都巴黎  
是的 ! 巴黎 , 多年以後我又來了 .... ....

其實從去年走了一趟日本大阪京都神戶後 , 大概心裡有譜的就有了這個計劃
只是那個時候還不確定
一年前也悄悄的在格友Sally 的留言裡 , 給自己鋪好了梗





當時Sally也預卜先知的說 : 我一定會再重遊歐洲的 , .... 挖 ~ 那是一年後的事耶 !
終於埋在心中這趟秘密旅行等候了一年 , 直到今年六月才確定
這也不是什麼秘密旅行 , 早在無名的Digu裡 , 或在文章中也曾經透露過這個訊息 ,
更在格友Vivi的英國遊記裡有頑皮的插花留言 






現在1歐元的兌換也在41台幣上下 , 雖然沒有買到最便宜的 , 但也已經滿意囉
至於天氣呢 ? 問問在比利時工作的摩大






時間過得真快 , 一切的手續都辦好了 , 在上班的地方 , 十幾天的假也排定了
終於可以放下工作 , 到想要去的地方走走
雖然在工作上 , 我知道目前我們的人事很不穩定 , 青黃不接讓每個人都累壞了, 
每天都要超時工作 , 大家就繼續努力吧 !
而我的秘密旅行已經是排定的行程 , 當然還是要痛快的出去玩回來  



幾天前 , 突然接到一個好朋友喜宴的喜帖 , 
剛好這麼巧 ! 很遺憾啊 ! 
這麼重要的一天 , 我卻沒有辦法去幫你拍當天進行婚禮的照片 !

同時我也要向在無名的各位厝邊格友們告個假  
時間 : 2010 / 09 / 19 ~ 2010 / 09 / 29
地點 : 德國海德堡、萊茵河、黑森林、巴登巴登 ...
           法國香檳區首都里姆斯、巴黎 ..... ..... .....
           並走入莫內的畫作實景中 ...... an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