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349空間     藝文展場 . 咖啡簡餐   營業時間 08:00~ 21:00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49-1號   電話*07-2218086


前陣子經常在報紙上看到我在349空間的報導 
讓人不得不在經過時 ,會忍不住往他看一眼 
這家在大立精品百貨的後方 小小的店面 位於人車很多的中華路上 
除了對於六個同好的姐妹 , 因為喜歡人文藝術 , 互相結合結緣築夢外
對於報導中他們的私房餐點 , 也格外有興趣 !
可以飽餐一頓外 , 相對的人文藝術空間也滿適合我的品味



當天的重點直接就翻到套餐的菜單上  
強調原味烹飪、少油、少鹽、少糖 , 保留原味 ,不加人工味精
中式套餐之外 , 又多了兩樣配合潮流的義大利麵




加了精油的水 , but有人很不習慣

茄汁燉牛肉

牛腩烤半熟後 , 加入蔬菜紅蘿蔔、馬鈴薯、蕃茄、洋蔥去燉煮
牛肉軟嫩入味 , 濃郁的味道和口感極為不錯 !

五花肉燉青花魚

豬五花肉先烤出油香後 , 再加香料調味入鍋燉煮 , 
最後再放青花魚 , 青花魚吸附甜美的湯汁 , 也不會死鹹和魚腥味
湯汁有兩種不衝突的鮮美味道 , 拌飯果真好吃



我在349空間的五穀飯是可以再續加的 , 滿足了我的小腹
整個套餐的感覺還不賴 , 價位也不貴 , 像家常菜一樣 , 有媽媽的味道
但是我要對那三樣小配菜 , 小小抱怨一下 ,
雖然味道不錯 , 但太過於家常 , 也沒有選擇性
甚至和我平常買的便當中 , 也可以看到這樣的配菜啊  !
感覺上有點不夠潮 , 不夠吸睛
(當天的拍照 , 幾乎都想要避開這三樣小菜 , 忘了該來一張特寫的 )




當天的餐後甜點是豆花
我在349空間一直飄著吧台在手煮咖啡的咖啡香氣
塞風手工咖啡喝起來 , 就是和義式咖啡機稀釋調淡出來的美式咖啡不一樣
雖然淡了一點 , 誠意有收到 !






同場加演
po文後發現格友看圖文 , 速度太快了 , 以下的照片和上面的圖文無關喔 !! 










一般對咖啡簡餐店的餐點 , 都會有個疑慮 , 主餐是不是調理包啊?
同樣的咖啡簡餐的配菜 , 雖然不是主角 , 但仍然不要浪費這個表現的空間

同場加演幾張圖 , 是之前在台南吃過的輕食簡餐店 , 
不多做說明 , 僅供參考!!


美味延伸

台南努可咖啡 NOOK CAFE    去看看

台南Daily Deli 西式盒餐   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