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莎蒂娜義大利屋 (美術館店)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號   電話*07-5530889



Dear Journey :
我是Rainy , 上次我們在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的揪團餐聚 , 你的文章拖好久喔
是不是eRIKA 沒有來參加 , 你就不急著po 文 ? 你的大小眼也太明顯了 , 噗...
現在~ 我也不是你剛認識我的那個高中生了, 我也要像eRIKA 一樣 , 來你這裡發文 !!!



這次為了揪集大家 , 在一個月的時間 Journey 你的手機簡訊數量一定傳得很驚人
我想大概也有40通以上 , 沒辦法啦~ 我們大家都分散在各地 ,
上班的上班 , 上課的上課 ,  不方便電話聯絡 , 無名大家也都長草閒置在那裡 , 
不過還是很感謝你有邀約我 , 我們大家真的太久沒見面囉 ! 



當天我們有八個人到 , 我們點了兩套4人份的分享餐 A  , 好讓大家吃得飽
要寫食記和po 圖文也可以比較簡化些 , 
因為有朋友在這裡工作 , 建議我們另一套分享餐部份換菜 , 可以吃到更多的風味 ^^
不過呢~ 多出來的價錢要補差價@@

義式香料麵包

烤熱的佛卡夏麵包附上鮮茄沙沙和橄欖泥 ,  美好的義式風味餐 , 就這樣開場囉

蕃茄乳酪烤茄子


凱薩沙拉


筊白筍.小卷沙拉

筊白筍 小卷沙拉是換菜的 , 淋上油醋很清爽鮮甜 , 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很奇怪~  覺得換菜的有比較好吃喔

鹹酥綜合海鮮

這道鹹酥綜合海鮮好好吃 ,是在這裡工作的朋友招待的 , 他說這一道不在菜單上喔

每日例湯


蒜香辣味豬腳義大利麵

手工義大利麵和水煮的德國豬腳及菠菜翻炒 , 很特別的一道 !

海鮮咖哩燉飯


香煎蘋果風味雞肉


義式燉牛膝


蕃茄蒜味櫻花蝦披薩

很特殊的海洋味道 , 如果餅皮再焦一點 , 很像在吃櫻花蝦鍋巴飯


這次餐後的甜點奶酪和提拉米蘇 , 很意外的沒有讓人驚豔
很喜歡Journey 你喝的咖啡杯 , 很古典呢~ 黑咖啡的味道如何 ?


很久不見的大家 , 還是充滿了嘻哈歡笑 , 感情依然存在
這一餐我們也坐了很久 , 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呢 ! 別桌客人早就先行一步啦




在離去之前 , 我還要在一樓的麵包門市 , 買幾個媽媽喜歡吃的帕莎蒂娜麵包回去
當然更沒有忘記大家來排排照 , 看著照片 , 數一數八個人剛剛好~ 





咦~ Journey , 你還是沒入鏡啊 !! 你跑去那裡了 ?



這次很高興來參加了這次的餐聚 , 雖然我和大家在一起的工作不長
卻讓我又回憶起和大家在一起工作的那一段時光 ,
Journey 你也很辛苦邀約了大家 , 難免有些人還是不能來
而我的文章也到這裡 , 發現寫食記真的不簡單 , Journey你就看看有沒有什麼要補充的
下次別忘了再邀約我喔!!! 若是不嫌棄 , 下次我還是會替你發文喔 !!!



                                                  
                                                                                                                              YOUR Rai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