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 初夏
每天幾乎都是大太陽 , 心情悶悶的 , 腦袋也一片空白 


五月 , 要報所得稅了
去國稅局查了所得資料 , 給了我一張3.5磁碟片
現在還有人用這個嗎? 還是給我做紀念?
今年又要繳多少稅 , 我還沒算 , 
很慚愧也沒賺多少 , 先丟在一旁再說 ....


五月 , 格友光頭 , 帶了他的新玩具 , O家的餅干機EP-2 來給我瞧瞧
從P家最近很潮的女朋友1號 GF1開始 , 這些可換鏡頭迷你小相機 , 
雖然價位上高許多 , 但卻格外引人注目   
Sony 發表了餅干機 , NEX-5 和NEX-3 , 預計在今年暑假登場
讓我想玩單眼大砲的念頭 , 又打消了
N家和C家 , 你們也趕快發表餅干機吧~
手上這台C家的G9 , 不知不覺已經玩兩年了, ... ....


五月 , 阿勃勒開花了
高雄市文化中心每年阿勃勒開花 , 一向都會吸引很多攝影玩家來拍攝
我因在這附近上班 , 有地利之便 , 文化中心的阿勃勒 , 也拍了第三年囉
總是覺得自己拍不好一棵樹 , 



阿勃勒今年開得比較慢 , 整個文化中心周邊稀稀疏疏的 , 或許是天氣的因素吧
還看不到黃金雨呢 , 大概在五月底或六月初會盛開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工作之餘 , 每當在放風的時間 , 通常我都會在文化中心這裡逗留
附近除了有全家和小七超商 , 還有一些我常逛逛的店家:
有文化中心裡面讓人放鬆的 RITZENHOFF , 還有消暑的BigTom 冰淇淋
和平路上輕食簡約的馬弟瓦特 , 大排長龍的帕莎蒂娜烘焙麵包 ... ...
還有在大統百貨的誠品書局


只是啊~只是 .....  .....
在這裡上班已經五年了 , 除了每天煩忙的工作 , 
其實這裡的一草一木 , 都讓我簡單樂活 , 自得其樂
而不久的以後 , 老天的安排 , 我還會繼續再這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