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紅 日式料理 火鍋
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666號 電話 07-3101761


公司的一位工作夥伴Sophia 要離職了 , 知道大夥這次揪團約在海棠紅聚餐
因為幾天前 , 另一批的工作夥伴也在這裡辦過餐聚 , 有人說海棠紅不錯
可是~ Sophia 並沒有約我
他說 : 老大 , 這不是您的菜 , 知道您對火鍋 , 還有吃到飽的沒有興趣 , 所以沒有約您 ....
開玩笑~ 我有那麼不好逗陣嗎 ? .... 於是我也去了


海棠紅除了有四種火鍋的湯底 , 似乎以安格斯黑牛肉品和名牌冰淇淋自豪
Sophia 說這裡是千葉和鍋太郎的綜合版
鍋太郎我知道 , 吃過兩次也有拍照但就是沒po文












果然不是我的菜 , 吃吃蔬菜 , 涮涮牛肉 , 喝瓶多多..... .....
Sophia , 你確定上一批的同事來說很好吃 , 我們走的是同一家嗎
黑啊~ 他們還給我折價券 , 是同一家啊



當然囉~ 這次的餐聚 , 食物不是重點
Sophia 就要離去 , 轉到另一個新的職場
一年多來的相處 , 我卻找不到Sophia 更多的照片
未來 ..... 只能說繼續加油囉 ~
( 來唱首金包銀吧 )




 

arrow
arrow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