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田 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 11:30~14:00  &  17:30~21:30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41號     電話*07-5551022

真田日本料理已經相好久 , 每次從這裡路過總會瞧它一眼
這樣低調又奢華的外觀 , 和附近一家 , 我喜歡的咖啡館Qubit Cafe 一樣
心裡想著這一定是高消費 , 要帶多少Coco來上門呢
" 愛作夢的貓Vivi blog " 的網誌文章中 , 得知真田日本料理 , 平日有讓人親近的商業午餐
也看到Vivi 的抱怨 , 平日的商業午餐 , 他根本沒有機會來品嚐
然而這可樂了 , 經常在平日排休假的我 , 馬上也給Vivi 回應 : 
[ 真田日本料理 , 能在平常日能撿到好康的商業午餐 ,  當然要去!! ]
打電話去確認 , 果然週一到週五中午有商業午餐 , 價位在380~450+10% , 而且還有四種選擇


於是我又在上班的地方 , 貼了一張告示 " 真田日本料理~ 商業午餐 380~450起 ....  .... " 
就像我上次在梅笙法式料理的午餐揪團一樣 , 
除了報病號 , 還有不敢吃生冷海鮮的沒來外 , 該來的都來了 ^^





從室內的裝潢氣氛和翻閱菜單 , 也發現真田日本料理的價位 , 
也沒有想像中 , 如同它的外觀 , 看起來那麼讓人不敢親近
只是今天我們的主題是商業午餐 , 於是我們就翻到菜單最後一頁
看到有些午餐因食材的更動 , 菜單上也出現可愛的OK 繃
果然有四種主菜的選擇 , 商業午餐有前菜 , 生魚片 , 白飯和湯 , 感覺還不錯喔!!





上菜吧~ 四樣商業午餐都來

小缽

芋泥鮮蝦加上柴魚醬汁 , 也很對味

刺身

商業午餐中這樣的生魚片演出 , 已經無可挑剔 , 看了就爽快 !!

酢物


揚物

酥炸的牛蒡絲 , 雖然單調 , 卻也有極佳的口感

主菜 / 散壽司


散壽司底部是醋飯 , 上面蓋了滿滿的料 , 還附上一個忘了拍下來的手捲壽司 , 
這份散壽司被同事點了 , 我看了也很喜歡 , 只能在一旁流口水 ... ...

主菜 / 福魚一夜干


主菜 / 炸蝦排


主菜 / 紐澳牛肉陶板燒

這是我點的牛肉陶板燒 , 等鍋底有點微甜的日式醬汁燒滾了
再把厚度適當的牛肉片涮一下 , 就很美味
最後白菜也熟了 , 吸飽了醬汁 , 配著白飯 , 一口接一口 !!



味噌汁

印象中果真是味噌汁 , 裡面沒什麼料 ... ...

甜點 / 黑芝麻奶酪


加點的
鮪魚細卷


鮭魚蒸飯


花壽司

還第一次吃到 , 花壽司裡面還捲上摩扎里拉起司 , 

豆皮壽司

薄薄的豆皮 , 沒有過度的酸甜 , 偏大人的味道 ; 醃漬的薑片 , 也爽口好吃



這一餐吃下來 , 同事們也有滿意到 , 當然我也要感謝 Vivi 的呷賀到相報 ,
讓我們享用了真田的商業午餐 , 也揭開了真田日本料理 , 神秘高價的面紗
來的路上有人看到隔壁另一家旬樂日本料理 , 大家也再討論 , 下一次再來揪團吧 !!



延伸美味

愛作夢的貓 Vivi  [ 高雄真田 . 日本料理 ]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