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合樂屋出來 , 感覺大家仍然意猶未盡 , 我想該來個甜點 , 做個美麗的聚餐end 
於是我提議到附近的 Mumbo Jumb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續攤去!!
隱藏在漢來飯店前面235巷 , 夜晚有著迷人的fu



室內的燈光灑落在屋外的人行步道上 , 繁星點點
似曾相識的街景 , 彷彿讓人置身在歐洲某位藝術大師的作品裡 , 
溫馨恬適描繪了夜晚的咖啡館美景





小小店面的Mumbo Jumbo , 令人印象深刻的歐風造型外觀
也讓人著迷 , 情不自禁的又抹殺了好多相機記憶體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 強調少糖低脂 , 吃起來綿Q順口 , 健康又不膩
可以先試吃一小匙 , 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向來我都很老梗的 , 抹茶 + 黑芝麻 ; 
抹茶有大人的濃郁 , 黑芝麻有一點蔴薯的Q , 入口後在嘴巴裡化開





二樓的用餐區 , 一樣洋溢著樸素的歐風
大大的泰迪熊仍然堅守他的崗位 
等旁邊的客人走了, 我們也迫不及待的衝過去
童心未泯和泰迪熊玩了起來


甚至於連樓梯口 , 服務人員的狗狗都不放過 .... .....


幾次的揪團餐聚 , 都由我帶頭 , ....
下次呢~~ 可否換人做啦


美味延伸

Mumbo Jumbo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營業時間 12:00~22:30 (每星期一店休)
高雄市自強三路237號 (235巷內)  電話 *07-2157775

Mumbo Jumbo 初訪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