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友從上海放寒假回台灣過春節 , 也讓我有機會作東 , 
請他到美術館附近的帕莎蒂娜義大利屋用餐 , 為他接風 ... ...
那知我這個朋友 , 太久不在台灣了, 竟在高雄美術館附近 , 繞到內惟 , 差一點上了柴山
讓我們足足等了他快一個小時 , 才逛回來 Org



帕莎蒂娜義大利屋一樓前段是烘焙麵包門市 , 一樓後段和二樓是用餐區
我們被排在二樓的位子 , 這裡用餐環境 , 一貫帕莎蒂娜風格 , 乾淨明亮 , 
視覺上似乎少了點南歐的色彩 !!





我們總共有4個大人 , 兩個小朋友 , 點了6人份分享套餐 A
這個套餐的內容 , 我換掉其中一盤前菜 , 義式冷肉拼盤
由於我們坐長桌 , 有些食物離我較遠
朋友開始不習慣在用餐前 , 每道餐點我要來拍照這個動作
我也很快的拉起長鏡頭 , 對著食物快速的按下快門

拖鞋麵包

拖鞋麵包回烤得外酥內軟 , 附上沒有拍照到的抹醬和沾醬 , 麥香的口感 , 彈Q真是好吃
不得不稱讚一下 , 帕莎蒂娜的麵包 , 果然名不虛傳

凱撒沙拉

吃遍各家的凱撒沙拉 , 我覺得帕莎蒂娜的凱撒醬
調得最濃郁 , 層次感最豐富

蜂蜜酸果鮮蝦沙拉


酥炸日本生蠔佐檸檬優格

這是用原set 裏的一道前菜 " 義式冷肉拼盤 " , 去換這一道酥炸生蠔

今日例湯 / 奶油培根玉米濃湯


牛肝菌燉飯

來自於北義的口味 , 牛肝菌醬汁拌煮著多種菇類和義大利米 , 米心吃起來 , 還有些爽快的口感
整體燉飯的味道略為平淡了點 , 收汁感覺也尚未完成

蒜味章魚義大利麵

手工麵吃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 簡單的拌炒就很美味呢

義式風味燉蔬菜與土雞肉

看起來有像南法燉時蔬燴土雞肉 , 也像義式的獵人燴雞
我想這是來自主廚的創意料理吧

香煎鮮魚干貝佐芥末籽白酒醬汁


現在的義法料理名字都好長 , 如果再加上地名 , 就更長了
不過呢~ 打完菜名也幾乎把食材略為介紹了一下 , 也可以順便偷懶一下 , 省了做筆記 ^____^
起先還擔心魚料 , 會調理的很複雜 , 看來我是多慮了
利用好的食材 , 簡單的烹飪 , 很原味喔


義式奶酪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大人和小朋友都說好吃

飲料


我呢~ 照例原味黑咖啡
喜歡這個古典咖啡杯 ,WedgWood 名牌吶 !!!  可是   配這隻茶匙有點不搭 : D


雖然是六人的家庭分享套餐 , 如果是食量大的 , 可能會有點吃不飽 
如果不介意的話 , 再加點個披薩進來 , 就更完美囉 !!
整個套餐吃下來 , 也彷彿做了一趟味覺的小小旅行 , 
滿意的美食和愉快的氣氛 , 賓主盡歡才是最重要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