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亞太影展選在高雄縣大社的義大世界舉行 , 電視食尚玩家也推出了楠梓, 大社 , 燕巢篇
我也來錦上添花 , 推個在大社鄉義守大學附近的一間奇特的小餐坊 - - MINI BOOK 概念店吧!!





這是Snow 當初在第一科大唸書時曾經來過的店
開始他告訴我在大社有一家歐姆蛋包飯 , 蛋包切開有厚厚的蛋皮 , 會像溶岩般的滑落
引起了我的興趣 , 我想高雄市那麼多的蛋包飯 , 都沒有那樣的水準啊
怎麼在大社有這樣的店呢 ! 於是 , 有一天我們就相約前往Mini Book ,
Snow在Mini Book 已先訂位 , 也告訴我在網路上搜索一下Mini Book先
Snow 畢業後太久沒來了, 在鄉間彎曲複雜的小路上 , 
一時還忘了在那裡 , 幸好有拿起在網路上列印的地圖比對一下
終於在樸實幽靜的街上 , 很不醒眼的看到那台 , 擺放在門口 , 已經很久沒有在開的Mini 小車


中午12:30 老闆門一開 , 我們是第一組拜訪的客人 , Snow 和老闆有一點熟識先哈啦起來
我禮貌性的問過老闆 , 這裡可拍照 , 我就自在的到處看看
四周都是老闆的收藏品 , 很多的小說 , 漫畫 , 還有電玩視聽器材
  

先點餐吧 ! 餐點都是平價的 , 沒有很多樣 , 附70元還有飲料和甜點的套餐呢
當然我是對著蛋包飯而來 , 就點了咖哩醬豬排蛋包飯 , Snow則 點牛奶豬肉火鍋


等餐的同時 , Snow 繼續和平易近人的老闆聊起電玩 , 還有手機的系統和遊戲軟體下載
Mini Book 提供了許多好玩的Wii , PS3 ,  Xbox , PSP等多項遊戲 , 
老闆很喜歡和客人一起互動和交流這些遊戲 , 不一會Snow 竟玩起來了



我呢~ 對這些小遊戲是有點障礙 , 繼續看看櫃上老闆的收藏 , 拍我的照片
除了很多的日本漫畫之外 , 全套的金庸武俠小說和春上村樹系列的書 , 也引起我極高的興趣
老闆看起來很有日系職人的味道 , 讓我感覺是低調中, 擁有多樣的內在 ,





有貓的物語書籍咧~ 原來Mini Book 除了老闆顧外場 , 還有一個感覺是老闆娘負責廚房事務外
就是這幾個負責在外場穿梭 , 沒有領薪水 , 也不會隨便罷工和離職的貓咪了





從網路上看來 , Mini Book 也有貓迷聚會 , 很熱鬧的貓咪在這裡宣示主權
這幾隻貓咪在室內的活動 , 也讓我的鏡頭非常的忙碌 , 抹殺了不少記憶卡的容量
十多分後 , 老闆從廚房端出我的咖哩豬排蛋包飯 , 好期待的歐姆蛋包飯~
老闆親自幫我把歐姆蛋包劃開




由三顆雞蛋做成的歐姆蛋 , 雖然還不到溶岩的程度
可能顧慮到客人怕蛋不熟吧~ 不過也讓我見識囉
咖哩醬是比較順口又濃郁的口感 , 沒有像印度咖哩那麼嗆辣 , 
豬排也恰到好處 , 這一份咖哩豬排蛋包飯是過關的 , 也是Mini Book 的必點招牌餐 !!



別桌客人的蛋包飯 , 我也按捺不住 , 過去搶一下老闆幫客人切蛋包的鏡頭






Snow的牛奶豬肉火鍋 , 筷子套著筷架成為一組 , 
感覺很精緻很用心 , 想必這也是老闆在日本買的吧


飲料有點弱 , 現成的甜點還OK




在Mini Book 讓我體會到 , 老闆在偏遠的大社 , 享受開店的樂趣 ,
沒有時間壓力的~ 沒有經濟壓力的~ 有一種回到開店時 , 最初衷的理想信念
這裡的每一件事物 , 都能和來這裡的客人一起分享 , 一起討論 , 
或許沒有漂亮的裝潢和氣派的門面 , 就像來到你我的家裡一樣
如果你喜歡歐姆蛋包飯
如果你喜歡這些科技產品, 新奇的小遊戲
如果你也是愛貓一族
如果你也想來走走 , 打個電話來 , 最好能避開假日 ( 小朋友玩遊戲會玩很久 , 老闆也不會趕人的 ) ...


Mini Book 概念店    營業時間 12:30~22:00  每星期一店休
高雄縣大社鄉文聖路37號   電話*07-3544635

可以先看看Mini Book 的官網 http://minibook-minibook.blogspot.com/
怎麼去Mini Book , 在 Mini Book 官網按一下地圖 ( 或建議多找幾張地圖 比對一下吧 )

 

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  NO~
離開Mini Book 後 , 我們還到Snow他的母校去 - - 國立第一科技大學 , 
在路途中遇上休耕的農田 , 看到令人驚喜的向日葵




我們也在第一科技大學校區內 , [ 規規 ] [ 矩矩 ] 的地標前合留念 ....
感謝Snow 今天辛苦的帶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