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波洋樓 泰式  亞洲料理  營業時間 11:00~14:00 & 17:00~01:00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2號 電話 *07-9698799 

記得上回來鼓波洋樓 , 由於只是兩個人比較不好點餐
所以點了一份個人的套餐椒麻雞套餐 , 外加點幾樣菜 , 
這樣吃下來 , 倒讓人留下不錯的印象 !




當時也看著菜單上有多人份的分享套餐 , 心中一直念念不忘 , 什麼時候再來訪鼓波洋樓呢
終於等到這一天 , 因為有人生日要請客 , 壽星有VIP卡而且又有很好的折扣 , 所以就選在Amy's 鼓波洋樓 , 
還告訴我已經訂位了 , 我也迫不及待的拿起相機 , 走吧~ 吃飯去 !!


什麼時候在鼓波洋樓前面 , 渡船碼頭的旁邊蓋起了一座橋呢 , 
夜晚整座橋亮起了燈 , 多了一個景觀 , 也多了一個散步休閒的的設施
等吃完飯再來散步走走吧


晚上的鼓波洋樓確實有很濃的南洋風味 , 讓人放鬆 也讓人期待




今天一切壽星做主 , 點了一份4人份的全家福套餐
這一份套餐有一些菜 , 壽星指定要換別的菜 , 同時也加點了兩樣菜
不過我看到桌上擺了七組餐具
壽星說 : 黑啊~ 還有誰誰待會要來 !!
我心理OS : 今碗這一餐 , 七個人吃四人餐 , 回家後又要吃泡麵了...  

 
上圖 / 鴻福臨門拼盤 
下圖 / 避風塘小卷
 

德國豬腳
   

鼓波特製煎餅
 
  
XO 醬象拔蚌青花菜& 蟹黃豆腐煲( 加點 )
 

南洋咖哩軟殼蟹( 加點 )


蝦丸翡翠羹 ( 菜單原湯品換掉的 )


可能我們用餐的速度也快 , 送餐的速度也很快
大家很禮讓我先拍照 , 我也禮讓大家先用
可是我除了擁有照片外 , 不知道今天晚餐我們到底吃什麼啊 ! 
我還停留在用蟹黃豆腐煲的湯汁拌白飯呢 ... ...
怎麼那麼快要送上飯後水果和飲料 , 是要End 了嗎 ?




今天很吃不飽 , 當然是我們人多 , 餐點的不夠
同時這個4人份的套餐 , 坦白說也沒有讓人驚喜 , 
幸好壽星有VIP , 可以享有更好的折扣 , 
還是到外面橋上走走 , 拍個照吧 !!   趕快回家泡麵去!!





對了!  差點就忘了跟那位壽星說 ;  " 生日快樂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