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11月初有兩個商展的活動 , 我沒事和人家去湊熱鬧 , 
到觀光旅展買了門票進去 , 看看有蝦米好康的 
在會場走了一圈 , 20分鐘就出來了
發現手上由工作人員傳遞的DM , 整整一疊 , 大概有3~4斤重




草草的逛完旅展 , 還沒進去看看巨蛋裡面 , 是什麼樣子呢 ! 
於是 , 再去把食品展也順便逛逛 , 湊一對吧 ! 旅展和食品展至少也是相關的
起碼在食品展還有一些東西可試吃 , 也好玩許多
現場的超低溫海洋魚貨 , 倒是滿吸引人的 , 買了一盒握壽司 , 當場嗑掉 還不賴呢 !!
只是下一次 , 可能不會再來參觀這些活動了...






每年10月份以後 , 又到了結婚的季節
有個親戚結婚了 , 好久不曾喝過路邊的喜酒呢
遮陽蓬下大夥坐一桌 , 人家煮什麼 , 咱們就吃什麼 , 
看看多年不見的親戚和老厝邊 , 邊吃邊聊 , 好溫馨啊 !



現代人結婚率降低了 , 人生這一關讓很多人逃避 , 
想一想生活越來越不容易了 , 更何況要組織一個家庭
結婚真的須要勇氣和衝動 , 和耐心的經營
也祝福這對新人 , 婚後家庭生活美滿幸福 !!!
 







看到隔壁鄰家辦了一個偉士牌機車車友的活動 , 這個來自於義大利的古典機車 , 
正和好吃的義大利麵一樣 , 吸引很多的愛車族呢

也想到多年前 , 自己也曾騎過這樣的手排擋偉士牌機車
也曾在成功路摔過車 , 自己還爬起來 , 繼續騎到阮綜合醫院去掛急診








時間一分一秒的 , 像個巨輪不停的 轉啊轉 ~ 
其實生活中 , 在美食之外 ,  還有看不到的背後
有著一排排 , 一顆顆的膠囊藥物陪伴
我最怕現在這樣的天氣 , 忽冷忽熱 , 早晚溫差變化大
總會讓人頭昏 , 精神緊繃 , 血壓昇高








在小星星點了法式千層蛋糕 , 順手拿起架上的一本雜誌 , 
封面標題是 [ 京都人生 ] , 讓我又重溫了兩個月前的日本旅行
而我的京阪神遊記 , 寫到一半也停頓下來 , 要找個時間快快的補上
要不然下一趟11天的西歐旅遊 , 就更沒有勇氣 po 文了

至於小星星的法式千層蛋糕 , 可能是大量生產 , 沒有手工製造那麼細膩
不過在小星星喝咖啡 , 雖然客人很多 ,  品嚐甜點 , 喝杯咖啡
聽聽爵士樂 , 看看農16公園綠地 , 享受這都會的片刻 , 整個 fu 是很棒的 !





朋友送的小星星精選咖啡豆 
重烘焙的香氣  , 炭燒味的回甘 , 很平穩的口感 , 很是喜歡 !!
 





很喜歡數位視野這個網站 , 也常常讓我流連忘返
裡面除了有很多攝影作品的欣賞 , 也漸漸熟悉了幾個攝影達人的風格
還有很多部落客的攝影心得文章分享 , 用紅線框起的這篇 [ 街拍取景的奧妙 ]
給了我另一個視野 , 開啟了我另一顆眼睛
拍照也變成了一個全民運動 , 藉由它自己就要動起來 , 要出來走走
也讓整個視野, 變得美麗起來
而我越來越喜歡拍照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