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Riche celier 瑞德餐飲  平日*11:30~22:00   & 假日* 08:00 ~ 22:00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101號 電話* 07-3482360 ( 假日供早餐 , 星期一為店休日 )
高捷紅線生態園區站1號出口 , 往博愛路巨蛋方向步行約5分鐘





小月是個課外教小朋友小提琴的老師,九月份裡她有一場學童音樂表演會
問我能否在音樂表演會裡幫她當任拍照攝影的工作
可惜在音樂表演會當天我無法喬出來。
我們約在她音樂教室附近瑞德餐飲 La Riche吃飯聊天



瑞德餐飲是附屬在常瑞貿易公司進口洋酒的旗下
白色的獨棟二樓建築,聎高的天花板,看起來格外明亮乾淨
一樓是用餐區,還有有廚房吧台,那一面擺放各地的洋酒牆,讓人印象深刻
二樓是洋酒區,有專人親切介紹進口多個國家各式洋酒和葡萄酒

La Riche 走的是義法創意料理午餐比晚餐便宜
在平日單點主餐可加價換成套餐,在假日只能點套餐
我們點了兩個套餐

今日湯和餐前麵包


今日湯是野菇清湯,雖然是清湯味道卻相當美味清爽
餐前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和黑麥小餐包

麵包塗上總統牌President有鹽奶油,滿滿的幸福真是夠味

今日主廚沙拉


新鮮翠綠的沙拉,連盛裝的盤子都是冰涼的,小小的細節也都注意到了
黑芝麻醬還是第一次在沙拉中看到呢,沒想到La Riche黑芝麻醬調得那麼好吃

西班牙海鮮燉飯


新鮮的海鮮食材有讓人感受到,份量也剛剛好,不會過飽



香草蕃茄牛肉義大利麵


原本小月要點羅勒青醬蛤蜊麵的,由於受到颱風的影響
青醬的食材短缺,我建議小月吃這一道
還頗獲小月的讚賞,有菲力牛肉薄片、新鮮蕃茄、義大利香料等
加上De Cecco 義大利麵條,簡直就是滿分


北義風格的LaVazzA餐後咖啡,也為今天的午餐畫下美麗的句點


在今天La Riche 的午餐,幾道餐點中讓我感受到店家對食材選用的誠意
但是我的小惡魔卻吶喊著,若有個小甜點加入套餐裡,就更完美囉



在瑞德餐飲除了有精緻的餐點,有空也參觀一下他們的進口洋酒
說不定會讓人有美好的收穫呢
我也預祝小月的小提琴音樂表演會成功



也提醒您喝酒勿過量,有害健康;開車不喝酒,安全有保障
更多 La Riche 請看官網  www.la-riche.com.tw

是個課外教小朋友小提琴的老師問我能否在音樂表演會裡幫她當任拍照攝影的工作我們約在她音樂教室附近La Riche吃飯聊天瑞德餐飲是附屬在常瑞貿易公司進口洋酒的旗下白色的獨棟二樓建築一樓是用餐區二樓是洋酒區La Riche 走的是義法創意料理午餐比晚餐便宜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今日湯是野菇清湯餐前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和黑麥小餐包麵包塗上總統牌President有鹽奶油新鮮翠綠的沙拉黑芝麻醬還是第一次在沙拉中看到呢新鮮的海鮮食材有讓人感受到原本要點羅勒青醬蛤蜊麵的青醬的食材短缺還頗獲小月的讚賞加上De Cecco 義大利麵條北義風格的LaVazzA餐後咖啡在今天La Riche 的午餐但是我的小惡魔卻吶喊著在瑞德餐飲除了有精緻的餐點說不定會讓人有美好的收穫呢我也預祝小月的小提琴音樂表演會成功也提醒您喝酒勿過量更多 La Riche 請看官網 

La Riche 請看官網  無名是怎麼啦 ! 這些字又刪不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