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烏咖啡  Au Cafe 營業時間 09:00 ~ 16:00  (每週一店休)
台南市開山路201號  電話*06-2142238



台南市府前路和開山路上,除了有古老的建築和人文藝術
還有許多老街和交錯彎曲的小巷隱藏著許多傳統小吃和美食
更是許多外地的觀光客必來朝聖的地方。

阿烏咖啡就在開山路延平郡王祠的斜對面,不顯眼兩塊小小的招牌
門前兩棵老樹茂盛的正好隱密的擋住視線,也合乎阿烏咖啡的低調
坐在這裡好像在廟口前的榕樹下乘涼,感覺時光有點倒退也有一些古意
只是我並沒有泡茶,有一杯冰涼咖啡和一份簡單的三明治為伴。



阿烏咖啡很樸實,再簡單不過的擺設,圍起了一個吧台
開放式的店面沒有冷氣一台醒眼的義式咖啡機,幾個陳板,幾個器具
賣的是各式義式咖啡,和幾種簡單早期的三明治,而且價錢很親民呢。
瘦弱身材留著小山羊鬍的老闆,看著他專注的操作那台義式咖啡機
每一個小小動作的連貫,專業地聽聲音、看流速、聞香、打奶泡
我心裡想著那台義式咖啡機,彷彿是他的一台愛車啊




老闆除了香操作一手好咖啡外,也喜歡香醇的老爵士樂,還有擺在書報架上的書
感覺很香格里拉,也嗅得出老闆的品味和個性。




阿烏咖啡
我要求做不糖不奶的冰黑咖啡,順口回甘,咖啡厚度剛好
幾次在台南喝冰咖啡,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味道都是一樣的
讓我印象極為深刻
從其他格友中知道這裡有特別的水杯,我也要了一杯冰開水
因為它不是玻璃杯,好讓我入鏡拍照




三明治卡布里
好久不見用三片薄片土司做的三明治
,現在都用兩個厚片做三明治
吃起來口感真的不一樣啊

光看土司烤過的線條,心裡就覺得滿意極了
卡布里三明治內容最基本簡單了,生菜、蕃茄、起士,也沒有太多的醬汁

只有土司的麥香和爽口的生菜清清爽爽地又回到最原始的初衷






簡單專業有誠意的阿烏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