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自由 Katsu Yo cafe 咖啡 貝果  營業時間* 09:00 ~ 20:00  (每週一店休)
台南市長榮路一段246號  電話 : 06-2080116



這家咖自由是看過多位台南美食部落客的文在口袋名單放好久了
我也真路痴在那附近來回兩趟才找到,原木的門面那麼明顯啊
看到扛棒寫著咖自由咖啡,我就來推開咖啡館的門囉

咖自由應該說它是一家以貝果為主的三明治輕食專賣店
強調自家烘焙手工貝果,有十幾種口味可以選擇,當日現做保證新鮮
小小的工作吧台,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各種陳列簡單明瞭



 
面積不算大的店面,大概可坐十來個客人,而且連桌椅也都是原木色的
整體感覺還滿清爽的這樣的店面賣輕食三明治,也可以說只能剛剛好
不過店裡的一些小東西也頗能吸引客人的目光,難免會讓人多看一眼
老板娘也很親切,同意讓人在店裡隨意拍照




這兩張有黑色洞洞的強化塑料椅子擺在靠門口最明顯的地方,看起來很科技
由德國設計師 Konstantin Grcic設計的經典作品Chair One

聽說這一張椅子就要一萬多將近兩萬呢
當然我也要來坐一下,不到5分鐘我就下來了,很不習慣這懸空的椅子
只能身體往前,將雙手稍微靠在桌上,感覺無法放鬆



牆上掛著許多奈良美智的作品,也吸引很多客人的目光



有葫蘆造型的吊燈,很是可愛哩


被我拍大 看不出來是迷你版的各式口味貝果樣品,看起來好可愛



老闆娘強調使用illy咖啡豆



菜單上有好多貝果的組合選項和單點,可內用和外帶
單純一顆的叫貝果有夾東西的叫貝果三明治
我這個高雄來的觀光客,點咖自由組合套餐系列
熱拿鐵+德國煙燻香腸,也好奇的加點一份小沙拉



小沙拉和熱拿鐵先送來,熱拿鐵看起來有綿厚的奶泡,以套餐來說算大杯的
小沙拉用很東方的碗裝著,份量也夠淡淡的和風醬果然是日式的風味



德國煙燻香腸貝果三明治


貝果上面的芝麻拍起照來,視覺效果很好,看起來也很豪邁
當然是拿起來一口咬下,貝果軟硬度剛好,還有一點QQ的口感
生菜香腸蕃茄芥末醬和貝果,整個就很搭
份量比例也剛好,在嘴裡分得很清楚誰是誰,當然貝果仍然是主角
一口接一口,很是滿意囉
也許這份貝果三明治太過搶戲,個人覺得那份加點的小沙拉
以單品來說雖然不差,但整體來說就有點多餘
而且偏日式風味
那杯熱拿鐵咖啡也真拿鐵奶泡打得太厚實,咖啡味兒相對很虛



在咖自由附近的誠品商圈有大家都熟知的深藍咖啡
那裡有好吃的千層蛋糕
還有很多我不知道名字的好店
有一家口袋名單很久的a roon咖啡
,也在咖自由隔壁的小巷內呢
可惜我看著a roon咖啡門口掛著本日店休的牌子
,也只能望門興嘆了

下次吧
see you next


延伸閱讀:台南深藍咖啡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