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麥胚芽 早午餐 午茶  營業時間 07:30 ~ 16:00  ( 每週一店休 )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6號  電話: 07-7152636
從高捷橘線文化中心站3號出口,往和平路經過高雄文化中心、高師大
右轉到林泉街四維國宅,步行約10分鐘


有一天同事史黛西他說吃不完一份早餐,打包了半份早餐給我
雖然這份早餐在常溫下已經放了一小時,我打開一看是鮮奶土司夾洋芋泥
令我訝異的是洋芋泥竟然沒有出水,土司還是乾的「誰家的三明治
我看了一下包裝紙袋寫著 " 小麥胚芽 " 太好了 我一定要去這家店走走



小麥胚芽的位置很安靜,隱藏在綠意的街角甚至經常路過 也很少注意到它
從側門推開小麥胚芽的門,裡面潔白明亮,簡單舒適
店裡的位子也不多 大概二十來張,幾桌客人各占一個角落,感覺就客滿囉



這個靠窗的位置好熟悉,也很喜歡這個角落,而且這個位置要空的機率很低
為了凸顯早餐的閒情,我把對面雜亂的大樓背景打鬆了
傻瓜相機只能靠後製來做效果了


看到菜單上有單品手煮咖啡,巴西、曼特寧、曼巴、藍山、耶加雪菲
雖然價位上比義式咖啡貴一點,小麥胚芽的價位可讓人接受
幸福早餐或加點成套餐,只要補差價即可,真是窩心啊


點完餐先付帳,服務人員給我一個可愛的識別號碼牌


第一次來點 D 餐有附濃湯的早餐三明治
土司選麩皮(全麥),內容物選培根蛋,夾起來對切


湯品是傳統的玉米濃湯,還不錯喝


過了幾天第二次又來小麥胚芽,這次點了C餐
選太陽蛋、選培根、選焦糖核桃土司,三明治像散壽司一樣,開放式有擺盤
少了一片土司和濃湯,價格上也比D餐便宜一點



所以就加點了一份田園沙拉,醬汁是每日不同的小麥特調,好像優格之類的 ...
當服務人員送來時,我嚇一跳這可是兩三個人的量啊
一大碗尖尖滿滿的,底下是生菜打底上層的各種水果給的真大方啊
看起來好像一大碗的水果冰呢,我也努力的將沙拉吃完
啊呀上班都要遲到囉
在小麥胚芽的餐點裡,會有一些熟悉的感覺
除了環境和人員之外,有一點 很維那奇呢



第一次的耶加雪菲咖啡它的厚度還滿喜歡的,但是在喝過不久
就覺得後段的表現有一點卡卡的,服務人員送來第二杯,而且是冰鎮過的
服務人員說因為手煮咖啡按例把塞風裡多餘的咖啡
冰鎮過後給客人品嚐另一種風味,我覺得冰鎮這杯還很順呢



所以二次再訪小麥胚芽我就說要換義式咖啡
服務人員問說是不是上回那杯耶加雪菲怎樣了
服務人員也真專業有練過啊,我只是稍為傾一下頭
「我知道了,最近的豆子有點過火,我調整一下時間
於是我又喝了耶加雪菲,這一次好很多,那另一杯冰鎮的更是喜歡



小麥胚芽的早餐時間點餐到十一點
整個店不僅供三明治類輕食,還供應現量咖哩飯午餐
好讓在都會裡的人輕食樂活無負擔

PS : 本文PO完不久小麥胚芽更換新的菜單 ,部份選項已經有小小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