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廚房  ( in 新崛江商圈 )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電話:07-2211598

高雄新崛江商圈是屬於較年輕族群的流行指標天堂
許多新奇古怪的時髦物件,都可以在這裡發現
雖然自己也過了逛新崛江商圈的年代了,幾乎不再進入這裡
不過在新崛江卻有一家風評和人氣不錯的餐廳,值得來走走
那就是查爾斯廚房。

記得去年有一次揪團活動也曾經來過這裡,讓我印象不錯

只是當時剛新手玩相機,第一次碰到昏暗的室內燈光

照片糊了一大半,自己也懊惱不已。

PO上這篇查爾斯廚房的食記,已經是上個月的事囉。

或許查爾斯現在已經換了新的菜單

和我一起出來的CLaiRE也在上個月底離職,Say Bye Bye囉。

這裡因應年輕的消費族群所以走平價路線,每個主餐加價為套餐

大約在300元左右。

Menu上的選擇還滿多樣的,加價成套餐後附有湯、沙拉及開胃菜

附餐飲料原本的紅茶、綠茶,半價點選Menu上的飲料

主廚湯品

海鮮巧達湯味道濃郁還可以,湯碗斜口的造型很特殊
只是已經有碰傷瑕疵囉,我看過幾個格友寫有關查爾斯的文
有瑕疵的湯碗照片好像常出現喔

沙拉和開胃菜



因為只有加價69元,所以只有兩道開胃菜
生菜佐芒果優格和洋芋泥,很有夏日的感覺 清爽極了


CLaiRE和我一樣,拿著相機對著盤中美食一直拍照,
只是在他的無名網誌裡卻很少看到寫食記,怪咧

尼亞波利蕃茄海鮮麵

CLaiRE點的蕃茄海鮮麵,看起來很豐盛,料給得大方,蝦子還很大隻
這道以海鮮為主,並搭配四季大自然的食材,不知CLaiRE吃來怎樣哩

波隆納肉醬麵 (牛肉 )

波隆納肉醬麵是我熟悉的義大利麵,故意點來比較一下
查爾斯麵條煮的不錯,很彈Q不會太軟
而這道波隆納肉醬口味上太偏蕃茄口味,和我熟悉的獨特味道明顯不同
姑且只能算是蕃茄牛肉肉醬麵了。

由於我正值休假中,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CLaiRE閒談,才知她已經在離職狀況
總覺得現代的年輕人想法有點天真,也受父母家長太多的保護
出了社會要面對各種人、事、物,不能只用自己單純的想法去應對
現在職場時機不好,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CLaiRE要再學習的地方還很多。



要離開查爾斯之前,我注意到了在查爾斯對面拉芬朵餐廳
只是看到門是關著還沒營業,
因為和查爾斯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我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說平常日晚餐才開始營業,只在週末和週日中午才有營業。

查爾斯廚房位於高雄的新崛江黃金地段,不論是環境和服務以及餐點
以一個平價消費來說,是可讓人接受的,
也讓我感染了一些年輕的氣息,或許不久還會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