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oms Up 美式餐館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6號  電話07-2693075



每次來Bottoms Up總是遇到下雨天,還是在下雨天,我比較喜歡來Bottoms Up
這間由老外開的店,純美式的風格,吧台坐著幾個老外客人,正在看著運動節目
推開Bottoms Up 的門,頓時感覺自己好像變成老外,差一點就酪英文出來。

我和班班八點多就到了,另外還有夏先生和夏太太有事稍晚會才到。
於是我就先點了東西,記得在我上一篇Bottoms Up的食記裡
格友Sally在回應中曾推薦過他們家的彩椒漢堡,就先點它囉

在等餐的同時,我和班班就來拍拍照


美式香腸彩椒漢堡也來了


我看不到美式香腸,想必已經把香腸剁碎煎成厚厚肉餅,塗上很像韓國烤肉醬
帶著一點梨子的果香味,搭配甜椒還很對味呢



不久,夏先生和夏太太到了,就把後面點菜的工作交給夏太太囉
此刻也差不多九點了
,整個客區的燈光也調暗了下來
我又要擔心燈光不足
,這台傻瓜相機又要盲拍了
先來個飲料大合照吧


凱撒沙拉

夏太太每到一家店,只要看到凱撒沙拉就必點
然後品頭論足一番,凱撒醬味道算還可以,香氣不足,起司粉牌子不好 .... ....

開胃菜
忘了菜名,我也覺得不怎樣,服務人員說在新的菜單裡,已經把它刪掉了


鴨肉起司薄餅

我告訴夏太太前面那道叫什麼來著的開胃菜和這一道起司薄餅
好像很少人點喔
,沒看到有人在部落格裡PO過呢

鮮蝦培根捲

一口咬下裡面有大尾的鮮蝦
,羅勒葉和烤培根,總算夏太太還有點到招牌菜之一

烤半雞

這個再不點就可惜囉!幸好夏太太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喚
吮指之間讓我再次回味這裡的烤半雞
照片是後製調整出來最佳狀況了,我的功力只能如此,加減看囉 ... ...



今天的揪團活動,雖然大家反應不熱烈
又遇上了颱風,剛好找到藉口結果只有3+1個人到場,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餐點加上發酵的飲料對年輕的朋友來說價位上會覺得有點負擔
Bottoms Up 好像也走了幾個正妹服務人員,不過熱情依然不減
等換新菜單,過陣子再來瞧瞧。

延伸閱讀  我上一篇 Bottoms Up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