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呼.吸   營業時間 11:30 ~ 24:00   官方部落格  http://greenatman.blogspot.com
台南市海安路二段118號  電話 06-2216085

炎熱的午後兩點整條海安路上空曠的似乎也沒什麼人
大夥或許吃飽飯又繼續工作去了
而我在尋找Sean說的那間呼吸
隨光呼吸是一群台南社區大學,美術與產業育成班的學生和屋主共同經營
打造一間結合休閒餐飲、藝術創作,我一直
想來感受一下那人文藝術氣息的空間
其實吸引我來這裡的是想看攝影家小徐展出的人像作品 " 正妹牆 "


在一些綠色植物的後面,隱約的看到隨光呼吸小小的招牌
我推門進去,白色的小走廊上看到展出的作品,迎接我的已經不是正妹牆了
此刻整個心也down了下來,原來不定期的創作展正妹牆老早就下檔了


我告訴服務人員只有我一位服務人員說都可以坐
我環顧一下四周,每個座位區都好大又寬暢適合多人一起來哈拉聊天
這麼寬敞的店,此刻沒什麼客人,也找不到角落反而自己覺得不知該怎麼辦


只好找個離出口近的位子,準備自己隨時脫逃用 從桌上拿出meun看著
由於已過下午兩點用餐時間,也不知該點什麼


於是


到處看看


這是一棟有年代的診所老倉庫改建的
,高高的樓中樓
大量的開窗,讓更多的自然光進來,水泥粉光看起來不會突兀
使得老房子保有古老的味道,也創造了新的現代空間
在二樓有整排的書牆和座位,可惜太悶熱 ,就快快下樓


一樓靠窗的座位
,我想是隨光呼吸最精彩的角落,窗外的小水池和遮陽的植物
隨著午後的陽光,波光律動的光影映在牆上,這就是隨光呼吸的靈感吧



在隨光呼吸我体會了一個人在旅程的孤獨
,... ...
也不敢拿著相機到處瞄


下次再來隨光呼吸時
,我會找在台南唸書的同學一起來
匆匆的   帶著空白的心情我又一個人離去


延伸閱讀
:SEAN的呼吸,裡面有被毒到的正妹牆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