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郎創作壽司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14:00 & 晚餐 17:30 ~ 21:00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電話 : 07-5582208

連著兩篇日本料理 , 再來一篇北高雄富民路上 , 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 " 義郎壽司 "
從外觀上看起來 , 跟一般透天店面差不多 , 進去以後裡面還滿大的
我和友人小專兩人被安排上二樓 , 二樓每桌都有自己獨立的空間


翻開義郎的菜單選項類別很多 , 幸好也多是中文 , 而且都是單點 , 
單價 40~50 元起 到一兩百元之間 , 多樣的點起來 , 也會超過一張小朋友以上  
看了一下Meun決定今天以冷食為主 , 來試試義郎的手藝囉 

花壽司 6 / 150元



花壽司的內容很豐富 , 醋飯也不錯 , 合我口味

綜合刺身 (小 )


原本要點竹筴魚拌蔥花 , 來和惠美壽司做個比較 , 服務人員說今天沒有竹筴魚 
建議我們點生魚片小份的 , 所以我們不知道價位是多少

XXXX 章魚腳 (忘了菜名)

這一份生的章魚腳也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 我忘了菜名了
也是像吃生魚片般的吃法 , 友人小專覺得太硬 , 無法下饜
服務人員發現了 下樓秉報 , 結果這一份不用算錢
可能我運氣好 , 我沒有吃到硬的部份 , 還滿好吃的說 ^^

和風野菜沙拉
 

招牌握壽司  ( 一貫 / 30元 的等級) 

義郎創意壽司當然以各式各樣的壽司為主打 , 依食材和個人口味喜好 , 就分了好多項
我也還不懂這一口飯和魚肉之間的奧妙 , 真後悔當時沒有好好的看 " 將太的壽司 " 

生牛肉拌洋蔥

友人小專不吃牛肉 , 呵 ~ 我獨享囉 !! 生牛肉的鮮美 , 洋蔥絲微嗆的甜 , 和風醬汁的回甘
完美的組合 !!

鮭魚洋蔥蓋飯

惠美壽亭的這道鮭魚蔥花拌飯讓我印象深刻 , 我也試試義郎壽司的鮭魚洋蔥蓋飯
義郎壽司把生鮭魚肉 蔥花 生蛋等 蓋在飯上面 , 也可以加價放鮭魚卵上去
再讓客人自行攪拌 , 濕濕黏黏的 ... ....

厚炸豬排

由於我們點冷食較多 , 一會功夫便把菜陸續都出來 , 只好先嗑冷食的部份 , 
待要來享用豬排時 , 感覺有點不熱了 , 不過仍然覺得豬排的好吃

甜點黑豆薏仁和顧客問卷

今天點的菜還有蔬菜味噌湯 ( 40元 )和茶碗蒸 ( 50元 ) 沒有拍照片 , 所以沒有列入
大致來說義郎創作壽司還合我口味 , 還會吸引我再來 , 菜單上還有好多東西呢
只是今天上菜真的有點快 ! 
我沒填顧客意見表 , 我也不知道小專低著頭在寫什麼
因為我要說 : 小專謝謝招待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