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oms Up  慶響乾杯
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36號  電話 : 07- 2693075

Bottoms Up 是乾杯的意思 , 有時下班後路過這裡 , 難免都會對這家店瞄他一眼
當初以為像五福四路一些小酒館那樣 , 只是給老外喝個小酒 聊天的地方
加上老闆也是外國人 ,  更讓人卻步
後來看到在高雄許多美食部落客也常來此聚會和推薦
讓我很好奇的 , 改天也要來Try 一下 !!

終於有一天下班後 ,十點多了我說要來Bottoms Up , 幾個人約了就跑來這裡 , 
推開門之後 熱鬧的氛圍迎面而來 , 讓我彷彿又回到過去職場上熟悉的感覺 ... ...
Bottoms Up 有著強烈的美式運動風格 , 幾台電視掛在吧台上方 , 正播著不同的球賽
牆上也掛滿許多過去美國精典電影海報 運動海報和美國流行歌手海報等 ,
我們原本訂位了 說好多人要來 , 結果現場我們卻只來小貓兩三隻 , 
不過 這裡好客的服務美眉已經先幫我們的座位安排在後區了
後區這裡的燈光也較昏暗 不平均 , 讓我的小相機都傻眼囉  






由於來的人變少了 , 只得適量點餐 , 再一起分享囉
先來暖場的起士薯條 , 讓我們邊聊天邊喝飲料 , 吃吃這個拉起來會牽絲的薯條
看過別人po 出來的照片 , 顯然的我們這一盤的起士給的有比較少
趁熱吃還滿好吃的



BBQ 起士漢堡 200元
Bottoms Up 的各式漢堡被許多部落客稱讚 , 我們當然一定要來嚐嚐
不過一個漢堡被切成幾小份後 , 有點不過隱 , 正要有好吃的感覺時 就已經吞下肚了
還真是一個人要吃一個漢堡 , 大口咬下  這樣才比較有感覺歐


烤半雞
雞肉的表皮塗上烤肉醬 , 照片看起來像焦黑臭火乾 , 表皮烤的有點酥脆 , 
裡面的雞肉熟度烤得也剛好 , 味道都在表皮上 , 要連皮帶肉一起吃 
刀叉因為在我手上 , 所以大部份的雞肉都被我吃了 , 
旁邊的洋芋泥聽說口感也不錯 , 我還來不及吃那洋芋泥 ,  就被掃光了

 

享受這些美式口味的東西 , 再搭配些汽泡飲料 順順口解解膩
還真對味呢


還有熱情好客美眉推薦的無酒精飲料 , 


我發現多數的老外在午夜12點就陸續離開了 , 留下來繼續歡樂的 , 大多數本地人
這裡的服務人員很好 , 很有活力 , 一下子就跟客人混熟了
偶爾三不五時 在緊湊的工作之後 放鬆一下 , 
聽聽這裡播放西洋歌曲 , 吃吃這裡好吃的東西 
其實還滿 high 的 !

 [ 提醒您 : 喝酒不過量 , 健康有保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rne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